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拜恩领先大众汽车大师赛 张连伟落后两杆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9:0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4月29日消息:住在迪拜的苏格兰人Ross Bain在今天的第一轮比赛中一路领先,向奖金总额为30万美金的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发起冲击。中国著名选手张连伟打出68杆,落后两杆。

  Bain在前9洞发挥的非常好,取得31杆的佳绩,以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66杆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与其他参加上午比赛的选手一样,Bain享受了半天的好天气。今天下午,
雨越下越大。

  年轻的澳大利亚选手Adam Groom和Richard Moir均以67杆的成绩并列第二。而苏格兰人Simon Yates、威尔士球手Phillip Price、南非球手Keith Horne和中国球手张连伟则并列第四。

  “我感觉,过去我总是处在成功的边缘,”28岁的Bain说,“在亚洲我的职业成绩总是上下起伏。几年前在印度的比赛中,我的成绩仅次于通差,名列第二。希望我能保持今天的状态,夺取我在亚洲的第一次胜利。”

  今天早晨第一轮比赛刚开始,Bain30码外长推进洞,拿下了一个小鸟球,在第10洞,他两杆上果岭,在这个5杆洞拿下了一个老鹰球:“那个老鹰球太棒了,他助我取得好名次。然后,在第16洞,我又拿下了一个小鸟球,这可是整个球场中距离最长的一洞。本轮比赛中,有些机会我也没有把握住,三个博基球没打好,但无论怎样,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Bain说。

  张连伟,在4月初成为第一个代表中国参加美国大师赛的中国选手,今天可并不怎么开心。他以一个博基球完成了最后一个洞的比赛。但更令他沮丧的事情是,在比赛开始之前,这位中国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球手竟然没有被保安认出,被保安两次拦在外面。

  “我真得很失望,最后一个洞只打出一个博击球。总体来说,我今天发挥得不错,除了最后一个洞,但我还是取得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张连伟说。今天他最出色的表现是在第2洞拿下了一个老鹰球。

  Groom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一个博基球也没有。他在第2洞就拿下了一个小鸟球,这让他迅速进入状态。在第5、第8、第10、第17洞,他的推杆都发挥出色,让他最终跃居本轮第2位。

  25岁的澳大利亚球员Groom准备好好享受首次中国之旅,星期三他去参观了万里长城,他说:“长城太壮观了,在这里我要好好享受。”Groom曾是澳大利亚业余球员的代表。

  今天,Groom在华彬球场的高难度果岭上,推杆非常出色,推杆总数为28杆。他说:“成绩应该更好一些,因为我今天打得很好。比赛环境非常利于打出低杆数,我对推杆比较满意。”

  莱德杯球员普莱斯能否在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上,体现出自己的球星风范。第一天他的成绩是68杆,抓到了6个小鸟球,显然他对这样的开局很满意。

  普莱斯位列2003年欧巡赛奖金榜第十位,他说:“今天我打得很好,有6个小鸟球和2个博基球。我的开球很扎实,而且早上的天气非常好,风还没有起来。很高兴比赛第一天取得好成绩,并迅速进入了良好状态。”

  英国六个满贯赛冠军球员尼克.佛度今天后劲十足,成功地摆脱了困境。与张连伟同组在后9洞出发,他在第12洞和第15洞打出了博基,不过随后的3个小鸟球扭转了局面,帮助他打出了71杆。

  佛度说:“前9洞的发挥挫伤了士气,幸好后9洞好了一些,否则成绩会很惨。我在努力做我想做的事情。我做出了一些错误决定,结果并不顺利。我努力想推好球,争取正常发挥。比赛很艰难。”

  不过后9洞他的确很出色,他说:“在第1洞,我用一记漂亮的短铁杆把球停到球洞10英尺处,抓了个小鸟。之后我用2号铁杆成功攻上PAR5第2洞果岭,再拿小鸟球。第7洞,我用8号铁杆再次把球停在距球洞10英尺的地方。能取得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对我帮助很大,之后我会越打越好。”

  也许这位英国球星不满意自己的前9洞,而下午出发的球员却要面对突来的雨水和艰苦的条件。在几个少有的下午发挥出色的球员中,哈尼,第一年参加亚巡赛的新手,68杆的成绩,没有一个博基,位列于领先者之中。

  66 - Ross Bain (SCO)

  67 - Adam Groom (AUS), Richard Moir (AUS)

  68 - Phillip Price (WAL), Zhang Lian-wei (CHN), Simon Yates (SCO), Keith Horne (RSA)

  69 - Rahil Gangjee (IND), Rick Gibson (CAN), Marcus Both (AUS), Chris Williams (RSA), Jason Knutzon (USA), Gary Rusnak (USA), Chawalit Plaphol (THA), P. Gunasegaran (MAS)

  70 - Greg Hanrahan (USA), Kyi Hla Han (MYA), Anthony Kang (USA), Kang Wook-soon (KOR), Mardan Mamat (SIN), Carito Villaroman (PHI), Olle Nordberg (SWE), Kim Felton (AUS), Sushi Ishigaki (JPN), Mo Joong-kyung (KOR), David Hearn (CAN), Akinori Tani (JPN)

  71 - Boonchu Ruangkit (THA), Nick Faldo (ENG), Alistair Presnell (AUS)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