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哥马利妻子孤枕难眠不好过 神秘情人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人们听说蒙哥马利的妻子艾蜜尔是与明星休-格兰特过从甚密而准备与蒙哥马利分居时,大部分人都很同情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球场上的“蒙蒂”。可是清官难断家务事,从艾蜜尔的角度而言,其实她才是这场婚姻的受害者。

  法律系毕业的艾蜜尔把自己的职业生涯放弃了,全心全意地做全职太太以支持蒙哥马利。在14年的婚姻生活中,艾蜜尔一直在幕后操持着家务,可是她等来却多是孤枕难眠的
日子。到2001年,两人的矛盾终于集中爆发了。蒙哥马利离开了萨里奥克斯硕特的豪宅搬到切尔西附近的一所公寓居住,正式与艾蜜尔分居。

  蒙哥马利在自传中说分居的日子他很难过,经常漫无目的地游荡在伦敦街头,以泪洗面。“我忽视了妻子和家人。”他说:“我深深陷入自己的工作中。”后来夫妻俩接受了婚姻辅导,最终正式和好。

  可是正像蒙哥马利的事业并没有真正起色一样,他们的婚姻关系也日暮西山,继续下坡。51次大满贯经验,40岁的蒙哥马利51次空手而回,他不甘心,希望能趁着不多的时光,能在高尔夫上再赚一笔,可是2500万英镑的资产并不能满足艾蜜尔空虚的心灵。也就是这个时候,一个“钻石王老五”出现了,他就是休-格兰特。

  正像《四个婚礼一个葬礼》中描述的一样,43岁的休-格兰特真是一个可爱的光棍汉。他不仅有钱,而且有闲。去年,他与蒙哥马利建立起了不同一般的友谊,蒙哥马利给他不少高球方面的指导。不过休-格兰特可不只光倾听蒙哥马利的话,他也倾听34岁的艾蜜尔的话。

  “蒙哥马利在婚姻上有很大问题,而休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一个朋友说:“每个人都知道他在安慰艾蜜尔。作为影迷,艾蜜尔也愿意向他倾诉。”

  也许正如古话说的:老婆偷情,老公是最后一个知道。艾蜜尔与休-格兰特之间的亲密关系差不多有一个月了,蒙哥马利在幡然领悟。他马上把妻子和家人带到巴巴多斯度假,可是一切都来得太晚了。

  “由于科林的事业,很清楚,我们的婚姻完蛋了。我需要支持,但是科林就不在。”艾蜜尔在自己200万英镑的豪宅中接受采访时说:“甚至在比赛期间他回到家里,他的体贴也只是身体上的,而不是精神上的。婚姻辅导让我们交流。”

  当然,休-格兰特就不只是艾蜜尔唯一的密友。足球明星加里-莱因克尔(Gary Lineker)和电视节目主持人马克-尼古拉斯(Mark Nicholas)都曾传出与艾蜜尔走得太近。

  而自从终止与伊利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13年的来往以来,休-格兰特也与多个美女传出菲闻。海伦娜-卡特尔(Helena Bonham Carter)和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就是其中的两人。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