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五名选手并列大众汽车大师赛 张连伟将冲击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亚巡赛-大众汽车大师赛第三轮比赛在北京华彬庄园落幕,威尔士选手菲利普-普莱斯今天打出了67杆,与其他四名选手并列第一;中国选手张连伟三轮成绩为68-70-68,以-9杆的总成绩落后领先者两杆。梁文冲的成绩为+1,目前并列第57位。中国台北共有8名选手进入后两轮比赛,成绩最好的为林健斌(LIN Chien-bing),成绩为-5杆。

  莱德杯的明星菲利普-普莱斯今天最后四个洞抓下了三个小鸟球,最后一洞直接从果岭边切球入洞。三轮的成绩为68-70-67,-11杆与澳大利亚的费尔顿、格洛姆、印度的钢杰和韩国的姜旭淳(Kang Wook-Soon)并列第一位。普莱斯此行是代替了丹麦选手托马斯-比约恩来北京参战。比约恩受伤临时取消了这站比赛。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打了6个小鸟球、一个柏忌球和一个双柏忌,以-9杆的成绩并列第七位。“我一直努力在打好。有很多杆相当精彩,但是在果岭上出问题,前九洞推杆太多。但是如果我明天还这样打,成绩将非常不错。最后一洞直接切入洞中。为了保证明年能再度获得大众汽车大师赛的邀请,我必须赢得这个比赛。”

  中国选手张连伟三轮成绩为68-70-68,以-9杆的总成绩落后领先者两杆。今天在第九洞,张连伟出现问题。开球不理想,落在球道左边,打出了双柏忌。当时的成绩为+3杆,但是张连伟在后九洞追回杆数,让他有机会挑战首届大众汽车大师赛的冠军。“从练习赛以来,我在第九洞开球就老是偏左。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但是打出了双柏忌之后,我反而变得冷静了。我很高兴在后九洞抓了三个小鸟球,而且几次长推也都进了。明天还是有机会的。”

  虽然中国内地的选手几乎全军覆没,只有张连伟和梁文冲进入最后两天的比赛,但是中国台北却表现强劲的实力。共有7名选手打入第三轮的比赛,他们的成绩分别为:林健斌(LIN Chien-bing),成绩为-5杆;林文堂(LIN Wen-tang)-4杆;吕文德(LU Wen-Teh)-3杆;赖宏霖(Lai Hung-Lin)-1杆;林吉祥(LIN Chie-hsiang)+2杆;汪德昌(WANG Ter-chang)+4杆;洪家煜(HONG CHIA-YUH)+3杆;谢锦升(Hsieh Chin-Sheng)成绩为73-73-77,-7杆;吕伟岚(LU Wei-Lan)成绩74-72-80,总成绩+10杆。另外,中国台湾的冯裕德(Derek FUNG)三轮成绩为-1杆。(刀锋)

成绩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