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高手纷纷亮相BMW亚洲公开赛 奖金高达15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7: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韩国高坛名将崔京周目前已确认,将参加本月在上海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使这项总奖金高达150万美金的高尔夫赛事更加令人期待。崔京周在前不久的美国名人赛中取得了第3名。

  5月13日至16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是一场明星云集的赛事,“大白鲨”诺曼、哈灵顿、塞加卡等众多欧洲顶尖球手都将前来参加比赛。

  亚洲球员方面,除了名将崔京周以外,还有中国的首席高尔夫球手张连伟、泰国的第一高手贾弟、印度的兰德哈瓦、日本佐藤信人、中国台北的陈志忠以及缅甸的慕尔。除此之外,两届世界青少年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今年刚刚转为职业选手的泰国年轻球员米沙瓦也将参赛。

  在前来参赛的亚洲球员方面,泰国的贾弟是大名鼎鼎的。他在目前的亚巡赛奖金榜中名列首位。他曾参加过2001年BMW亚洲公开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兰德哈瓦则是印度数一数二的球员,是亚洲冠军宝座的常客。他曾在2002年BMW亚洲公开赛上夺得过第二名,并于该年位列亚巡赛奖金榜首位。目前,他在今年的奖金榜中排第二。

  佐藤信人是9个冠军日巡赛的得主,陈志忠是8个日巡赛冠军得主,慕尔是1997年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

  BMW亚洲公开赛是由中国高尔夫协会和欧巡赛共同举办的赛事,是本赛季在中国举办的高尔夫赛事中,奖金最高的重大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