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哥马利忘记绿帽 与克拉克争夺英国名人赛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人觉得蒙哥马利因为家丑不会出征英国名人赛,他们错了!蒙哥马利不希望这顶绿帽子影响了他重新戴上英国名人赛桂冠(1998年蒙哥马利曾获得本比赛冠军),他将出征本周总奖金160万英镑的英国名人赛。不过他首先就会遭遇达伦-克拉克,这个大对手。

  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从美国回来了,很显然他是本场比赛的大热门之一。英国
名人赛将在苏格兰沃里克郡的阿尔丁梅亚特森林举行。这个球场正好是达伦-克拉克的福地。他曾在这里赢得两个英国的公开赛冠军(2000年和2002年)。去年在英国名人赛上,达伦-克拉克也表现不错,获得第五。

  不过,达伦-克拉克也不是想赢就赢那28万英镑的冠军支票,因为这个比赛的阵容实在强大。首先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就不容忽视。古森在美国征战不理想,过去四场比赛有三场被淘汰,但是他毕竟威力还在,不可小看。当然欧洲本土的好手也是对手,比如去年的亚军保尔特,这位英国人本土作战,自然会获得英国球迷的支持。

  事实上把英国名人赛命名为“名人赛”一点都没有错。阵容中的球员一共拿下过13个大满贯冠军。法尔多、保尔-劳列、桑迪-莱尔、奥拉查宝、伍斯南,这些名字都曾十分响亮,写下了一段段精彩的历史。像古森、法尔多、莱尔和伍斯南更是夺得过欧巡赛奖金王。其中,伍斯南更是夺得过两届英国名人赛冠军(1983年、1994年),法尔多(1989年)、莱尔(1988年)也各自获得过一届冠军。伍斯南说:“真高兴又回到‘森林’比赛。在这里我总是拥有不少支持的球迷。球场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欧巡赛上最好的球场之一。我知道不少球员也有相同观点。”

  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是欧文,这位球员,去年以3杆的优势获得了自己在欧巡赛上的首个冠军。不过比起这些大牌明星来,欧文就显得暗淡了。他再次获得冠军的可能性大打折扣。的确,自从他赢得英国名人赛以后,就没有太多表现了。

  英国名人赛的开打也为接下来六周在英国举行的比赛开启了大门。接下来六周在英国将举行另三场比赛为:第五十届沃尔沃PGA锦标赛(5月27-30日),威尔士公开赛(6月3-6日),迪亚杰锦标赛(6月10-13日)。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