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辛格相差一杆 崔普雷特领先美联银行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成千的观众跟着老虎伍兹,看着他打出无柏忌的一轮,都十分兴奋,可当他们得知后边的老将崔普雷特竟然打出球场纪录:64杆,他们的兴头就散去了。

  崔普雷特从后九洞开球,当他快结束比赛的时候,他连续射中三只小鸟。最后一只是从45英尺外射中的,那时观看老虎伍兹的大队球迷正好散去15分钟。崔普雷特在老虎伍兹后两组,他说:“我想他们错过了很多。”

  崔普雷特几乎没有浪费自己的杆数,前九洞他只用了11推,这让他从一大堆球员中脱颖而出。第一轮结束,崔普雷特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美联银行锦标赛2杆。

  维杰-辛格正努力成为五年来首个三连冠的选手,他今天也是早早领先,可惜在18洞他就用了3推吃下柏忌,最后只得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老虎伍兹拿下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三个五杆洞精彩地从沙坑上果岭取得小鸟。老虎伍兹最后两洞也很扎实,从75英尺以外的沙坑攻果岭,最终轻扣入洞取得一个标准杆。接着一个全挥杆从40英尺外将球击到洞口后边3英尺之内。

  重要的是,他把柏忌和其他大杆数都从积分卡上挤掉了。可老虎伍兹听到这是今年他唯一一轮无柏忌还是很吃惊,他说:“比洞赛也算入内吗?”比洞赛当然不计算入内,但是即便如此,老虎伍兹也该惊诧了。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看上去也应该加入领先者行列的,可惜他在15洞五杆洞就丢掉了6英尺的小鸟推,接下来在16洞,他又吃下今天唯一一个柏忌。本轮,米克尔森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和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打出66杆,位于并列第二。打出67杆的人有半打,其中包括2003年美国名人赛冠军维尔。他的球也打得很精彩,中段的时候连射四只小鸟,结束的时候又连射三只小鸟。

  不过他们谁也没有崔普雷特让这轮跟着他转的了。“我感觉今天是我的日子。”崔普雷特说。这种感觉从崔普雷特拿下70英尺的沙坑杆获得一只老鹰就开始了。来到前九洞,他又早早在第二、三洞射下小鸟,第六洞,三杆洞,他虽然没有再射鸟,但是他10英尺的推杆也很精妙。接下来,他叫好的一轮成了叫妙的一轮。

  第七洞,崔普雷特从沙坑上来获得一只小鸟。第八洞,他开球有些左曲,这造成他的球放到球道偏左30码外的地方。但是沙坑杆就把球送到旗杆6英尺之内。这让他的信心大增,即使第九洞果岭45英尺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看上去也将拿下。崔普雷特说:“当运气不随你的时候,你会在三杆洞吃柏忌,接着屠杀掉你的五杆洞。”

  打这次比赛,球员们快被宠坏了。他们可以乘坐奔驰车,妻子可以使用租用的飞机,每个球员有三个私人的餐厅供享受。当然还有就是惊恐山谷这个完美的球场和这晴朗的天气。这也表现在领先榜上,28名球员的成绩在70杆以下,这当然是因为上周的雨水让果岭软软的。而炎热的下午又只有一丝清风。

  崔普雷特说:“我想无论在什么球场上,只要温度为85度(略低于30摄氏度),没有风,就会有一大堆好杆数。”上一次,崔普雷特领先首轮是2001年的尼桑公开赛,可第二轮他就打出81杆,最终在里维埃拉被淘汰。

  维杰-辛格对今天的成绩感到满意,尽管最后一洞他吃下柏忌。那么他是否有希望获得三连冠呢?“我不会做这样的预期。”维杰-辛格说:“我来这里只是为了比赛的,不会为三连冠担心。我担心的是自己能否打出扎实的比赛。如果我赢了,自然是三连冠,如果不赢,那就太糟糕了。”

  说实话,老虎伍兹的这一轮依然变化无常,无论他的球杆怎么抡,结果他的发球只有四个上了球道。伍兹说:“重要的是开个好头,因为在这里你不太可能追太多杆。”今天只有五个人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

  卫冕冠军大卫-汤姆斯继续着自己的厄运,本轮的成绩只有75杆。惊恐山谷以前在坚贝公开赛时曾作为PGA巡回赛的比赛用球场,可那已经是老鼻子远以前的事了。在比赛阵容中,只有哈丝曾参加过当年的比赛,他于1977、78和79年共参加了三届,三次他都晋级成功,去年他也参加了美联银行锦标赛,也晋级成功,最终名次为平40。今天他的成绩为71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