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百里挑一 参赛球员近万可谓蔚为壮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有8726名高尔夫球员参加,真可谓蔚为壮观。参赛的球员当中既有来自佛罗里达州的13岁的小球员,也有来自密尔沃基州的81岁高龄的常青球员。美国公开赛的魅力,从参赛人数以及球员的年龄跨度可见一斑。此前,美国公开赛参赛人数的记录是2002年的8468人。

  参加今年美国公开赛的球员当中包括名将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杜瓦尔自从
去年11月退出登路普公开赛后,已有将近6个月没有参加任何比赛。杜瓦尔可以选择6月17至20日参加在纽约南汉普敦Shinnecock Hills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资格赛方能参加美国公开赛。

杜瓦尔因为在2001年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从而获得了连续五年直接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

  此外,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弗瑞克(Jim Furyk)因为腕伤,今年看来卫冕无望。

  美国公开赛对参赛球员的要求很严格,只有职业球员以及差点在1.4以内的高球选手才有资格参加。美国公开赛历史上参赛最年轻的球员是一名叫汤米-牟(Tommy Mou)的业余球员,而最高龄的球员是职业球员迪克-林(Dick Lynch)。

  还有两名虽然可以直接参赛却不能前来参加的球员分别是199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和美国常青公开赛冠军布鲁斯-里兹克(Bruce Lietzke)。

  本届美国公开赛,共有64名获得直接参赛资格,这也就意味着其余的8662名球员将为92个参赛席位进行激烈争夺。(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