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差点巡回赛首站 广州王小幸72杆夺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8:4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和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首站比赛于2004年5月7日在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08名来自深圳、广州和江门等地的高尔夫业余球员参赛,其中男选手93名,女选手15名,他们均为各地高尔夫球会的会员及嘉宾或深圳差点公开赛的注册球
员。上午8:30,一记划破长空的漂亮击球标志着广东省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18洞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广州的王小幸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夺得本站比赛的总杆冠军,江门球手毛润坤以一杆之差名列第二,深圳的梁赤和赵亮同以77杆的成绩并列第三名。

  由于是巡回赛六个分站赛的首场比赛,无论是本次比赛的主办方、承办方还是参赛球员均格外重视。秉承“高规格、严标准、真水平”的原则,赛事组委会将耙平沙坑、果岭看线和标志球等项工作明确为球员自己的行为,同时对打球时间也做出了明确规定,务求将巡回赛的赛事标准向国际标准看齐。首站比赛的承办方——江门五邑蒲葵高尔夫球会则沿袭了全国职业球员考试的球场运作方案,保证了整个比赛的顺畅有序。参赛球员更是摩拳擦掌,信心百倍,有的提前一天便到达比赛球场练习,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一流的比赛场地、良好的比赛氛围极大的鼓舞了参赛球员对巡回赛的信任和继续参加其它分站赛的兴趣。首战比赛结束之后,许多球员都现场踊跃报名参加即将于5月12日举行的深圳三九九龙山分站赛。我们有理由相信: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随着其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必将对推动广东业余高尔夫运动规范健康发展,提高广东地区高尔夫运动的竞技水平做出巨大贡献。

  “润花看果果丰硕,春雨催竹竹成林”。一场及时的喜雨过后,巨大的比赛背景版上“广东省业余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几个字正熠熠生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