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联银行锦标赛局势逆转 伍兹落后五杆退出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退出前十

  老虎伍兹第二轮的66杆让人以为他已经稳住了阵脚,正向冠军迈进。然而事实却是:惊恐山谷真的惊恐!第三轮结束,老虎伍兹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以总杆数210杆(69-66-75),低于标准杆6杆降出了前十,现在并列第十一名。

  领先位置被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获得,他的总成绩为205杆(69-68-68),低于标准杆11杆。奥本侯斯勒现在领先比赛一杆。这已经是奥本侯斯勒今年第二次领
先54洞了,看来他不在成绩本上写一个PGA巡回赛冠军是不会罢休的。前一次领先54洞,那还是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邀请赛上,当时他和坐在火箭筒上的维杰-辛格并列领先。最终,奥本侯斯勒打出76杆,冠军也由维杰-辛格获得。现在情况不同了,环顾四周,并没有特别大的对手。落后他一杆并列第二的有两位选手,分别是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和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则以207杆(71-69-67)单独位于第四名。至于维杰-辛格在排在并列第九名,落后4杆,成绩为209杆(68-70-71),低于标准杆7杆。

  29岁的奥本侯斯勒明天将与澳大利亚选手杰欧夫-奥吉利同组,这个家伙今天也打得不错,在众多球员都上升到70杆以上时,他却打出了本轮最好成绩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一下子从并列16名来到了并列第二名。

  诺塔-贝格三世两年的光阴都浪费在治疗伤痛上,四次被淘汰,星期六最后六洞四只小鸟两个精彩的标准杆,最终获得69杆,保住了自己并列第二的位置。诺塔-贝格三世自从2000年获得大哈特福德公开赛以来再没有获得冠军,干旱期持续了82场比赛,而这也是今年他首个前十机会。

  “我与维杰同组打球,我学会了一件事,那就是在打出坏杆的时候,仍能取得低于标准杆以下的成绩。”奥本侯斯勒说:“我明天只会与球场较量,如果有谁从后边跃出来赶超上了我,就等他。一旦你与某个人开始较量,你就成了一个死人。”

  当然,即使三杆以内的球员不会跃出来挑战奥本侯斯勒,六杆以内的球员都将跳出来挑战奥本侯斯勒。看一看领先榜,六杆之内的确还是有明星的,他们包括:亚普雷拜(落后三杆)、维杰-辛格(落后四杆)、老虎伍兹(落后五杆)、拉夫三世(落后六杆)。而且六杆以内的人数还不少,达到了20名球员。

  不要说这不可能,上一周,维杰-辛格在落后那么多的情况下仍然夺得了新奥尔良精英赛,更何况奥本侯斯勒是一个至今未夺冠军的“白衣”。

  不过老虎伍兹能否杀出重围,仍然是值得斟酌的一个问题。本轮比赛又是一轮让人丧气的比赛,老虎伍兹两次下水,五次发球进入树林,说实话他能打出75杆,已经算上帝保佑了。老虎伍兹说:“我把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不过是为救平标准杆而已。”

  维杰-辛格看上去仍有夺冠的计划,如果是这样,他将取得三连冠:“如果领先者就此止步,我想明天会有机会的,因为我打得真是不错。”维杰-辛格射中五只小鸟,吃下四个柏忌,本轮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今天的温度上升到32摄氏度以上,一开始的时候,奥本侯斯勒就感到一阵晕厥。他在第十洞用3号木打到了树边,接下来攻果岭,留下20英尺的球位,最终射中一只老鹰。12、14、15三洞,奥本侯斯勒又得到三只小鸟。尽管18洞,奥本侯斯勒用了三推,但他仍在狂热的下午登上了领先榜首位。因为美联银行锦标赛不过为第二届,历史数据就没有参考性,但是根据今年的情况看来,54洞领先者是容易获得冠军的。不过另一条坏消息是,今年的新冠军只有三人。

  事实上,明天奥本侯斯勒的队友杰欧夫-奥吉利也是在争取PGA巡回赛首胜,他今天没有吃下一个柏忌。“现在的位置很完美。”奥吉利说:“在这个球场上,你会很快征服一片领地,同时你也可能很快落后。这个球场真的很难。”关于这一点完全不用告诉老虎伍兹。老虎伍兹打完球直接到了练习场,而维杰-辛格也在那里。不过老虎伍兹就躲在最遥远的角落里练球。老虎伍兹从后追赶的最好纪录为5杆,显然明天是一个考验。不过相信老虎伍兹即使不能拿第一,可能前十还是稳当的。当然这一切都有赖于老虎伍兹发挥是否稳定,不会像今天一样出现那么多柏忌。

  其实米克尔森也在挣扎,他本轮的成绩为72杆,总成绩212杆(70-72-72),低于标准杆4杆,他已经下降到并列22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