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名人赛英国人有望夺冠 阿根廷人还是靠边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人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经过第三轮比赛已经跃居英国名人赛榜首位置。明天他将在自己孩子们的面前努力争夺冠军。

  布罗德赫斯特本轮的成绩为66杆,三轮的总成绩则达到了205杆(69-70-66),低于标准杆11杆。为此,他领先自己的同组伙伴巴里-莱恩(Barry Lane)一杆。与巴里-莱恩成绩一样的还有阿根廷选手罗梅罗。他们都是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自从布罗德赫斯特赢得欧巡赛四个冠军中最后一个以来,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他的双胞胎亚力克斯和索菲出生后的一年,也就是1995年,布罗德赫斯特曾经赢得了法国公开赛,这之后的1997年,萨姆又降生了。三个孩子都不记得老爸得冠军的样子了。直到有一天,布罗德赫斯去超级市场,孩子们才意识到父亲原来打高尔夫还不错。

  布罗德赫斯复述该事件时说:“孩子们不记得我赢过冠军。我们在超级市场排队的时候,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对我说:‘哦,你就是保罗-布罗德赫斯特!’我的小家伙们这才说:‘爸爸曾经是个优秀的高尔夫球员。’他不记得我赢过冠军了,因此如果我能赢得另外一个,我将非常高兴。”布罗德赫斯特赢得了冠军,当然不只他一个人高兴。毕竟这是英国人赢得了英国名人赛,本土的球迷更为他高兴。

  当然巴里-莱恩赢得冠军,本土的球迷也会高兴,这个球员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已经打了499场欧巡赛了,一共赢得了四个冠军。尽管打了这么多场比赛,即将赢得冠军的喜悦仍让巴里-莱恩兴奋,他说:“我想自己有竞争力起来,能够赢比赛,能够进入世界排名前五十,这样我就可以打那些世界大赛了。”巴里-莱恩上一个冠军是在1994年取得的。

  至于阿根廷选手罗梅罗也想赢得冠军,如果是那样,他将成为欧巡赛最年长的冠军,49岁297天。现在这个纪录由爱尔兰选手德斯-史密斯(Des Smyth)保持。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