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新E高尔夫绿色五月挑战赛太伟收杆 张科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身着红衣攻果岭(点击看大图)

  初夏五月,绿色满山。新E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和朋友,相聚美丽的山地球场太伟,共同参加“新E高尔夫绿色五月挑战赛”,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5月7日这一天,天气非常理想。没有刺眼的阳光,温度也很适宜,再加上满眼的青翠、雨后的清新,早已让人心旷神怡。前九灵秀开阔,后九冷峻险要,太伟以她独特的魅力
和挑战性,深深吸引着热爱高尔夫的人们。签到时间还没到,就有性急的会员早早到达,挥杆热身去了。

  终于到了Tee-off时间,选手们依次坐上球车,开始了山地18洞的征程。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共有24位球友完成了比赛,其中既有俱乐部成立伊始即来加入的老会员,也不乏初次结识的新朋友。水平高下虽然有异,参与热情全无不同,大家各显身手,全部顺利完成了18洞的比赛。

净杆冠军与史特伯福特奖获得者(点击看大图)

  最后,张科先生以总杆82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赢得价值5000元美容卡,带给家人一个惊喜;黄旭明先生以净杆72.4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赢得价值5888元的新E高尔夫俱乐部金卡会籍,并同时夺得一杆最远奖,也算得上满载而归。孙有吉先生继上次比赛赢得新E高尔夫俱乐部银卡会籍之后,再接再厉,捧走了本次比赛新设的“史特伯福特”计分法总分第一名的奖杯。

  比赛共决出了总杆前三名、净杆前三名、史特伯福特奖、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BM、BB等十一个奖项。球友们既享受了比赛的乐趣,更结识了新的朋友,大家享用着可口的自助颁奖餐,相谈甚欢,纷纷相约一道参加俱乐部以后的活动。

BB奖得主笑容可掬(点击看大图)

  完全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     张科      亚军:崔振明    季军:赵世平
净杆冠军:     黄旭明    亚军:陈剑英    季军:张怡
史特博福特奖: 孙有吉
一杆最远:     黄旭明
距洞最近:     郝晨红	
BM: 李刚
BB:金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