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名人赛英国人莱恩成大师 阿根廷背运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0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名人赛的最后一轮让人想起了多年前英国与阿根廷之战,那次战争是轰轰烈烈,这次战争也是如火如荼。虽然第三轮的领先者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最终没有守住领先位置,但是冠军终于还是被英国人拿走。他就是巴里-莱恩(Barry Lane),昨天位于并列第二名的选手。

  43岁的莱恩本轮打出精彩的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最终以272杆(70-69-67-66),低
于标准杆16杆,领先3杆获得了胜利。第二名的是两名阿根廷选手,第一位是在第二名呆了很久的罗梅罗,第二位是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他们的成绩都是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至于布罗德赫斯特打出72杆后,名次滑落到并列第五名。

  这是莱恩10年之后重新获得冠军,他上一个冠军要追溯到1994年巴利阿里公开赛(the Turespana Open de Baleares)。之后他打了252场比赛才又重新登上冠军宝座,而这个时间间距也是欧巡赛第四长的。莱恩赢得冠军支票266,660英镑,这样他职业生涯的总奖金已经迈过了500万欧元大关。有纪念意义的是,这场比赛为莱恩在欧巡赛参加的第499场比赛。

  “这是难以置信的感觉。”莱恩说:“我对自己一直有信心。在我身边的人也对我有信心。”莱恩今天的最佳表现应该是524码的第七洞,当时他从25码以外切球,球直接入洞拿下了一只老鹰,为此,他也脱离众人达到了2杆之多。

  受婚姻问题困扰的蒙哥马利最后一轮的成绩为71杆,总成绩为282杆(72-69-70-71),低于标准杆6杆。为此,他获得了并列16名。蒙哥马利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他另外也多谢大家对他的支持。蒙哥马利接下来的比赛会是在德国海德尔堡举行的德意志银行比赛。这段期间他会好好休整,不会参加本周在中国上海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