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争冠军尚差一杆 辛德拉美联银行锦标赛夺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2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上一个冠军以来,14年过去了,370场比赛过去了,不过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终于等来他的“大日子”。星期天,他在美联银行锦标赛延长赛第二洞战胜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成为了冠军。这是自1990年哈迪斯高尔夫精英赛(Hardee's Golf Classic,现在该比赛的名字叫强鹿精英赛)以来,46岁的辛德拉取得的首个冠军。

  “我从来也没有放弃过自己。”辛德拉说:“这个感觉真是太美妙了!真是说不出的激动!还要花一阵子我才会觉得这是真的。”

  然而对于奥本侯斯勒来说,他就要多花一段时间才能从失利中恢复过来。还有三洞待打的时候,他领先2杆,可是在接下来的两洞他就分别吃下一个柏忌。好不容易,奥本侯斯勒在18洞才保平标准杆,否则他连延长赛也进入不了。

  辛德拉本轮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而奥本侯斯勒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他们的总成绩都是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

  老虎伍兹的最后一轮应该说是打得不错的,17洞他推入了30英尺推杆,捉住了一只小鸟,这让他有机会觊觎冠军,可惜18洞的切杆并未入洞,小鸟没有拿到,他也未能进入延长赛。老虎伍兹末轮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只能与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分享第三的位置。卡洛斯-佛朗哥最后一洞拿下35英尺推杆,本轮成绩为70杆,总成绩也是278杆(68-71-69-70),低于标准杆10杆。

  本来以为米克尔森已经无缘前十,可他在最后一轮就没有吃下柏忌,打出今天最好成绩67杆后,以279杆(70-70-72-67)取得了并列第五。今年米克尔森11场比赛已经10次进入前十,8次进入前五,以前他的最好记录为2001年,当时他23场比赛取得了13个前十。职业生涯里,他一定会第四次一个赛季总奖金超过400万美元(2000、2001、2002和2004年)。

  维杰-辛格在15洞射中老鹰后,一度有希望连续拿下第三场比赛的胜利,可惜柏忌加双柏忌收杆,让他以281杆(68-70-71-72),掉到了并列第十。

  其实整天的比赛看上去都属于奥本侯斯勒,他大部分时候都位于领先位置。他15洞用5号木上果岭,留下8英尺的距离。奥本侯斯勒在这一洞轻松取得一只老鹰球。他激动地举起了拳头。可是接下来,就是惨败。16洞发球的时候,奥本侯斯勒出现左曲球,进入了矮树丛,为此他不得不把球击上球道来。接下来,他的球又过了果岭。还好,他的切杆不错,否则他连柏忌也救不下来。17洞,奥本侯斯勒的球则是倒霉地下水。突然之间,他竟然与辛德拉并列领先了。辛德拉先两组出发,16洞,他推入15英尺小鸟推,17洞惊恐山谷最难的一洞,辛德拉发球留下来3英尺距离,也拿下了小鸟。

  延长赛开始了,第一洞在18洞进行,两人都获得了标准杆。接下来第二洞16洞,奥本侯斯勒霉运又开始了,发球就进了右边的长草,接下来的一杆又进了沙坑,他在这一洞吃了柏忌,而辛德拉却拿下了标准杆,为此他拿走了100.8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这张支票自然超过了他在PGA巡回赛20年以来任何一场比赛所获得支票。

  奥本侯斯勒今年第二次从最后一组出发,圆石滩职业/业余邀请赛上,他打出76杆,冠军被维杰-辛格拿走。看上去,他本人才上他的最大敌人。“我不是太失望。”奥本侯斯勒说:“在这样的压力下,在这样的热度下,我打得已经很不错了。”

  很显然这场比赛是老虎伍兹不开心的一场比赛,他领先36洞曾有骄人的战绩。可辛德拉就破了他连续18场比赛以36洞领先者登上冠军宝座的记录。老虎伍兹现在的纪录为25场比赛36洞领先,20场取得了最终胜利。

  “全天,我的五杆洞都没打好。”老虎伍兹四轮总成绩为278杆(69-66-75-68),第三轮是他失败的一轮,他说:“但是我就在那里苦撑着,当有需要的时候我就拿下几个推杆。我所需要的给自己一个机会,至少我做到了这一点。”老虎伍兹并列第三名所获得的奖金为32.48万美元,这比较起冠军,甚至第二名(60.48万)的奖金来,自然差了一大截。尽管如此,老虎伍兹的总奖金数还是达到2,254,850美元,已经跃居奖金榜第三位,当然与维杰-辛格和米克尔森相比,他还差得远,以上两位的奖金都已经超过了400万美元。因此老虎伍兹已经正式进入总奖金560万美元的拜伦-尼尔森精英赛。该比赛的卫冕冠军为维杰-辛格,不过1997年的时候,老虎伍兹就曾赢得过该比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