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查罗布公开赛朴世莉夺冠 魏圣美击球距离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朴世莉开心捧杯(点击看大图)

  LPGA巡回赛米查罗布公开赛朴世莉终于夺冠,赢得了她职业生涯的第22个冠军,在将3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包揽怀中的同时也为自己赚足了加入名人堂的资本。不过让人惊讶的是,让球迷振奋的却是14岁的小女孩魏圣美

  从第一年新丁上阵就赢得两个大满贯,四个冠军的朴世莉,如今已经是经历了6年职业生涯的老将。这位26岁的韩国名将,带动了韩国女子的高尔夫热潮,而如今,和她一起异
乡作战LPGA的韩国女子共有21名。

  最后一轮朴世莉打出了65杆,领先两杆夺冠,战胜美国选手茱莉-英科斯特和墨西哥选手奥克雅,她如今已经为自己赚够了加入名人堂所要求的27分,尽管要真正名列其中,在LPGA资历不够的她还必须等上两个赛季。

魏圣美击球距离领先(点击看大图)

  而小女生魏圣美,虽然和冠军一样,看到名人堂敞开的大门。但几乎所有的人都相信,她前途无量,而且一定有可能成为前所未有的最优秀的女子选手。虽然最后一轮只有72杆,并列在第12位,落后了冠军朴世莉9杆。不过她的击球距离却成为了所有选手中最远的一个,平均293码。最后一轮最好的一击达到了325码。她在第15洞的时候用5号铁打出非常漂亮的一杆,抓到老鹰。更是让所有观众惊呼不已。“我希望比赛更长一点,我好容易进入状态,18洞就要结束了。”

  如今在火努鲁鲁读高中的小魏说自己要面对六门考试,如今利用高尔夫休息一下。考试之后她会去英国参加柯蒂斯杯,这也将是她的第一次前往英国。

  相信小女孩的出现一定能为将要在6月12日到13日举办的柯蒂斯杯吸引更多观众,“我很希望到欧洲看看”她说,“主要的想法是,很想打打那些和人差不多高的沙坑。”(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