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为金钱伍兹再战辛格 拜伦尼尔森精英赛硝烟弥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伍兹再战辛格(点击看大图)

  老虎伍兹在美联银行锦标赛没有完成预期的目标,他没能夺冠,他差一杆才进入延长赛。为此,他只获得了并列第三名,这个名次给他带来的奖金只有32.48万美元,虽然他上升到奖金榜第三位,可他200多万美元的奖金与维杰-辛格、米克尔森比较起来还少了一些。

  当然,老虎伍兹这个成绩并不太糟糕,至少比较起湾丘邀请赛和美国名人赛来还不
差。哈蒙评价老虎伍兹道:“就是在他打得不好的时候,他依旧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对于我来说,老虎伍兹的巨大力量是人们看不到的。那是他的机智、他的意志、他的欲望。你必须崇敬这个年轻人的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只要他在球场上,他就百分百的努力。”

  是的,在惊恐山谷,老虎伍兹如往常一样开球有问题,即使在第二轮他打出66杆的时候,他的挥杆也有不少问题。可是他就稳住了,第二轮,他推杆的距离加起来有140英尺,前九洞只用了10推。当第三轮75杆再次沉重打击老虎伍兹时,老虎伍兹仍没有绝望,他在第四轮打出68杆,从而回到了前五名。

  这就是老虎伍兹仍然是世界第一的原因。在美联银行锦标赛上,他的名次超过了米克尔森的平五,超过了维杰-辛格的平10。虽然他的世界排名仍有危险,但他就及时调整战略,连续第二周参赛。

  去年,老虎伍兹为了200万美元的出场费到德国参加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为此他未能参加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今年比赛的时间没有冲突了,他将再战这个1997年他就赢得过冠军的比赛。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今年的阵容十分强大,除了老虎伍兹和卫冕冠军维杰-辛格。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和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也将参加。该比赛的奖金高达580万美元,冠军可以得到104.4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