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众多球星共聚BMW亚洲公开赛 顶级赛事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高尔夫球坛的巨星戈雷格-诺曼(Greg Norman)、世界排名第八的帕德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中国高尔夫球手张连伟梁文冲美国名人赛季军得主韩国的崔京周(KJ Choi),以及德国的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ak)共同组成了今天BMW亚洲公开赛“与球员见面”的新闻发布会的强势阵容。众位球员一起畅谈了对中国欣欣向荣的高尔夫发展的印象,并对5月13日到16日在上海汤臣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的BMW亚洲公开赛做出了赛前预测。另外,球员们还参加了一场独
具特色的淘汰赛,即BMW明星表演赛。

  在新闻发布会、简短的球员和BMW赛事官员的媒体问答之后,豪华汽车制造商BMW为全新6系列举行了揭幕仪式。

  之后,诺曼、张连伟、塞加卡、哈灵顿、崔京周以及另外三名顶级球员:印度的兰德哈瓦(Joyti Ranhawa)、爱尔兰的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和西班牙的希门尼斯(Miguel Angel)一起参加了BMW明星表演赛。该表演赛为九洞淘汰制,是一个非常轻松的比赛。

  BMW亚洲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将于明天,5月12日星期三举行。届时参赛的职业球员将与当地的名人、明星及贵客一起开球,打上愉快的18洞。BMW亚洲公开赛作为中国大陆举办过的奖金金额最高的赛事,将于后天——2004年5月13日星期四正式开赛,并于5月16日星期日结束。

  另外,赛事主办方宣布:美国球员约翰.达利(John Daly)和泰国头号球手宋差.贾弟(Thongchai Jaidee)已经退出了BMW亚洲公开赛。达利称他将减少旅行计划以便能好好准备争取进入莱德杯美国队。贾弟则说经过了漫长的欧巡赛比赛,他感到身心疲惫,而且他也获邀不久将前往美国参赛。贾弟认为过于繁重的旅行将影响他在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的表现。

  在申明中,达利表达了他不能参加BMW亚洲公开赛的遗憾,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我祝愿所有组织者及赞助商好运。我希望以后能够回到亚洲参赛。同时,我希望在夏季迟些时候能在慕尼黑举行的BMW比赛中见到我的朋友们。”

  BMW亚洲公开赛是由中国高尔夫协会和欧巡赛共同举办的赛事。它是一项邀请活动,只向BMW的顾客和贵宾开放。如果您想获得门票,请登陆BMW亚洲公开赛网站:www.bmw-golf.com.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