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洲高球学院联手亚太捷龙 来华开"诊所"设分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53 新浪体育


澳洲高尔夫学院创始人艾伦·威尔逊(右)与亚太捷龙集团的董事长王志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高尔夫培训界的领导者和先驱--澳洲高尔夫学院(Australasian Golf Academy)和其中国总代理亚太捷龙集团在京宣布,计划年内在中国内地开设澳洲高尔夫学院的分校。

  5月13日,澳洲高尔夫学院和亚太捷龙将参加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并在5月16日和17日于北京高润高尔夫俱乐部举办“高尔夫诊所”,为北京的高尔夫球爱
好者作技术指导活动。

  澳洲高尔夫学院创始人艾伦·威尔逊先生(Alan Wilson)表示:“中国的高尔夫产业在近十年来发展非常迅速,但更大的飞跃将在未来的五年到十年的时间,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开始认识、喜爱并从事高尔夫球运动,这些都为中国未来高尔夫球运动更加专业化和更高水平提供了人才基础和后续力量。”

  “澳洲高尔夫学院非常愿意分享我们成功的教育和培训经验。我们正计划开办学院在中国的分校,为更多有兴趣致力高尔夫球事业的爱好者,尤其是青少年提供专业和先进的指导和培训。” 艾伦补充说。

  王志舸先生是亚太捷龙集团的董事长,该集团于2003年成为澳洲高尔夫学院的中国区独家代理。王先生自己非常热衷高尔夫球运动,并在多项赛事中取得荣誉。四月底,王先生获邀请参加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并与曾6度获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英国球手尼克·佛度 (Nick Faldo) 共同探讨高尔夫教育事业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及世界高尔夫的发展趋势。在谈到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时,王先生以中国女排开始他的叙述,并表示:“我希望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能在一开始就重视、做好基础的教育和培训,保证人才培养的高水准和连续性。美国有2600万人打高尔夫 ,所以美国能拥有象老虎伍兹这样的世界一号球手。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固然需要明星球员的示范和带动,但更重要的是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职业素质的提高和引进先进的管理经验。”

  澳洲高尔夫学院对完美高尔夫教育锲而不舍的追求令其在众多高尔夫学院和高尔夫球场经营者中脱颖而出。尤为重要的是,澳洲高尔夫学院致力于尖端高尔夫球教练技术的研究,更为此获得同业的尊重与赞扬。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所有的高尔夫学院中,澳洲高尔夫学院是最早建立的。同时,学院也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注册训练机构(RTO)成员资格和列入澳大利亚海外学生注册机构(CRICOS)的高尔夫学院之一。另外,学院还是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委员会(ACPET),“昆士兰康体培训机构”(RTQ) 及“在黄金海岸学习”(Study Gold Coast) 等顶级教育及培训机构的成员,彰显学院在高尔夫培训界的突出地位。而对于中国学员来说,澳洲高尔夫学院为中国学员而特设的“高尔夫+英语”课程可谓是独一无二,它使得中国学生在提高高尔夫球技地同时,还可提高英语水平,一举两得。

  众所周知,全球高尔夫球运动非常发达的国家,如美国、澳大利亚、欧洲以及加拿大,其高尔夫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的旅游业的兴旺。早在1996年,澳大利亚有关政府部门即在调查中获知,赴澳洲旅行的游客中,有24%的游客是高尔夫爱好者,且其中超过半数的游客在澳洲渡假期间打高尔夫球。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倾向于购买包括高尔夫球场地费、住宿、交通、餐饮甚至比赛的“假日套餐” 。澳洲高尔夫学院正好坐落于全球闻名遐尔、风景优美的黄金海岸边。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先进的培训及住宿设施,成为高尔夫球爱好者在澳大利亚渡假和提高球技的明智之选。

  王志舸先生表示:“中国的高尔夫产业正在逐步形成,澳洲高尔夫学院以高尔夫教育培训为主,并辅以旅游渡假推广活动的盈利模式非常值得中国的高尔夫同行借鉴。亚太捷龙不仅是要把澳洲高尔夫学院先进的培训理念引入中国,培养出中国的‘老虎’,更希望把该学院成功地商业管理模式介绍到中国来,提升高尔夫产业的盈利水平和综合价值。”

  关于澳洲高尔夫学院

  澳大利亚著名的职业高尔夫教练艾伦·威尔逊先生 (Mr. Alan Wilson)于1992年创办了澳洲高尔夫学院(Australasian Golf Academy)。自创办之初,澳洲高尔夫学院便致力与政府各个有关部门建立及保持良好的关系并发展符合国际学生规例的课程。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所有的高尔夫学院中,学院也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注册训练机构(RTO)成员资格和列入澳大利亚海外学生注册机构(CRICOS)的高尔夫学院之一。澳洲高尔夫学院还是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委员会(ACPET-Australian Council for Private Education and Training),“昆士兰康体培训机构”(RTQ - Recreation Training Queensland) 及“在黄金海岸学习”(Study Gold Coast) 等顶级教育及培训机构的成员。

  关于亚太捷龙集团

  亚太捷龙集团成立于1997年,集团在香港、北京、上海及深圳均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2003年,亚太捷龙集团与澳洲高尔夫学院 (Australasian Golf Academy) 合作,成为该学院在中国区的独家总代理,配合澳洲高尔夫学院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定制适合不同程度的专业培训课程。(俞冬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