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第一轮 遭遇大白鲨张连伟发挥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5:5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BMW亚洲公开赛第一轮,清晨的上海依然带着点寒意,7点20分,伴着众多观战球迷,中国头号选手张连伟挥杆开启了他的四天赛程。总奖金150万,跟他同组出发的是他从未一起较量过的大白鲨诺曼,还有泰国选手玛生。

  本土作战的张连伟在前九洞并没有发挥自己的优势,第三洞就遭遇柏忌,虽然之后的第7洞他抓到小鸟,但比起分别拿到三个和两个小鸟的老将诺曼和玛生,他的成绩依然落后
。而后九洞张连伟的发挥就非常稳定,在第一洞和第七洞拿下小鸟,没有任何大的失误。“我开始非常紧张,因为是第一次跟诺曼打球,他的名气很大,不过更让人惊讶的是,他打球的杀气很重,球风很猛。我想不只是我,任何跟他一起打球的人都会感到恐惧。前几洞我被吓到了。”

  目前成绩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张连伟依然难以忘记一个月前他一杆之差告别奥古斯塔的情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睡不着觉,毕竟那是我第一次踏上名人赛这样重要的比赛。我打了20年球,第一次得到这样的机会,从来没有这样的情况,数万人看着我,一个普通的中国人。”一周之后他将继续赶赴美国参加两场PGA巡回赛,“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我想经历过一次名人赛的经验,下次一定会好一点。”

  张连伟整轮的球风显得非常沉稳,短杆尤其是切杆相当不错,分别有几洞他都成功把球切到距离洞口很近的地方,连同组的诺曼也说他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手,尤其在前九落后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稳定的发挥,至于当有人问对于张的表现是否有什么指导性建议的时候,他说,“张连伟的压力很大,你可以感觉到他是背着国旗在做战,这是中国,他希望自己能赢。”而张连伟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在国内打球我会比较紧张,哪怕有人走过来对我说加油,我也会觉得很有压力。”

  刚刚签约IMG的张连伟说现在自己轻松了很多,不再象以前那样为了订酒店机票和签证而烦恼,在球场上专心打球的他依然和过去一样表达了他对中国的热爱,“我现在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比赛,美巡赛,日巡赛等等,但如果中国有了自己的职业巡回赛,我也会回来参加。这是我自己的国家,我喜欢在国内生活。”

  距离目前领先选手西蒙-戴森4杆,张连伟希望后三天的比赛能够更理想。(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