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大白鲨雄风再现 张连伟状态回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高球传奇人物诺曼雄风再现,在总奖金150万美元的BMW公开赛上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好成绩,第一轮结束落后领先者西蒙·戴森一杆。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开始的时候表现不太出色,但是后几洞就稳定下来,最终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好成绩。

  BMW亚洲公开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今天在标准
杆72杆,长度为7300码的汤臣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始。“大白鲨”诺曼很高兴自己能在距离这样长的汤臣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另外他高兴的还有一大堆中国球迷为他喝彩。

  中国选手张连伟今天与诺曼同组,从后九洞开球,开始的几洞,他没能打好,他自己形容说自己的球“打得到处都是”。当时,他在第12洞(他的第三洞),三杆洞吃下了一个柏忌。可是后来,张连伟就稳定下来,状态的恢复,让他取得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现在暂时并列十六名。张连伟第一次同前世界第一诺曼同组,他说自己感受到了诺曼身上的杀气,并开玩笑说:“前几洞我被吓倒了。”

  今年四月,张连伟成为了中国内地第一个参加美国名人赛的选手,成为中国高球界的头条新闻,可惜他就一杆之差被淘汰。接下来,张连伟又将参加另外两场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和纪念高球赛。

  与诺曼和张连伟同组的还有泰国选手马山,这位选手最后三洞表现相当精彩,成绩为老鹰、小鸟、小鸟。他与诺曼的成绩一样,都是67杆。

  诺曼说:“我对本轮的成绩很满意,今天是扎实的一天。”自从1998年以来,他还是第一次看上去有可能夺冠。“早上出发,球场很软,容错度大,幸运的是我干得很棒。”诺曼在前九洞取得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好成绩,接着在第四、五两洞连射两只小鸟。可是最后一洞,他就不得不面对紧张时刻。那一洞为五杆洞,他发球不好,撞上了行车道,不过最终,他就救平了标准杆。

  明年2月,澳大利亚人就要满50岁了,可是他就仍有信心冲击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因为他背部受伤,所以近来已经砍了不少比赛。这次比赛对于他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今天的领先者为英国选手西蒙·戴森,上周他在英国名人赛上惨遭淘汰,可是在今天的比赛就表现得相当出色,一共打出7只小鸟,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为汤臣高尔夫球场的球场纪录。他在中国的比赛总是占有强手,曾经一举夺得过中国公开赛、香港公开赛和澳门公开赛的冠军。“来中国三次比赛我赢了三次,我希望能赢第四次。”

  西蒙·戴森多灾多难,在过去,他的手指受过伤,两个月前,他在打网球时又伤了左肘,这让他休息了好几个星期。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梁文冲,今天安排与哈灵顿同组,只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夺冠的希望很渺茫,晋级也有不小的问题。

  本次比赛的几大明星在第一轮分别发展,韩国明星崔京周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很快就对领先榜发起了冲击。可卫冕冠军哈灵顿就只取得了72杆,平标准杆。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也只低哈灵顿一杆。(卢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