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伍兹再发威 落后一杆瞄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在惊恐山谷,老虎伍兹差一杆就进入延长赛,本周,他在拜伦-尼尔森精英赛首轮也是差一杆就成为领先者。今天,他照样找不到球道,不过还好,6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也不算太差。现在领先比赛的是罗纳德和路易斯,两个人的成绩都是64杆,低于标准杆6杆。

  罗纳德因为断了一根肋骨,有六周的时间都参加不了比赛。今天在三叶杨山谷,罗
纳德两个五杆洞都发挥不错,有精妙的表现,分别取得一鹰一鸟。“我训练得很辛苦,可惜每周起来我的情况都很差。” 罗纳德说:“因此当我的状态恢复,打得好起来,真的很开心。”

  36岁的罗纳德是澳大利亚人,由于受伤,今天他整体表现欠佳。在世界比洞赛上,他好不容易闯入了第二轮,在贝尔南精英赛上他取得并列第五名,可是在其他的比赛中,他就只晋级了两次。这个64杆也是罗纳德职业生涯最好成绩。

  1995年三叶杨山谷正式成为拜伦-尼尔森精英赛的比赛用地,到2003年的那场比赛,都没有第一轮的领先者获得过最终的胜利。最好成绩为第二名,为2001年首轮的领先者维普兰克取得。2000年的并列领先者拉夫三世则取得过并列第二名。因此,罗纳德首轮冒头,还不知道是祸是福。

  并列领先者路易斯此前曾五次取得首轮领先,可是在这个位置他就从来没有赢得过冠军。上一次2003年强鹿精英赛,他首轮领先,最后取得了并列第二名。

  老虎伍兹在本轮比赛发球只上了六个球道,可是他仍然打出了7只小鸟。“基本上,我今天只打出了一杆坏球,那是在第十洞。” 老虎伍兹说着,暗示是球童威廉姆斯让自己用的发球杆才打坏了这一杆。老虎伍兹在那一洞,右曲球进入树丛,没有机会上果岭,最终不得不吞下一个柏忌。

  跟着老虎伍兹走的有达拉斯的挥杆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这个教练与欧米拉合作不错,有传闻说老虎伍兹与哈蒙分手之后就与哈尼合作。不过老虎伍兹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说自己现在正吸收不同教练和不同球员的技艺。老虎伍兹说:“有些东西我会丢掉,有些东西我会试着尝试,如果尝试成功,我会继续,如果不成功,将来我也会放弃掉。”

  不过老虎伍兹的推杆就没有什么问题,他只用了24推。16洞,他的一个切杆差一点进洞,要是进洞,他将成为今天的领先者。

  与老虎伍兹平手的是哈特(Dudley Hart),落后老虎伍兹一杆的则有9人,包括:普莱斯加西亚、凯利、林尼等。

  卫冕冠军维杰-辛格今天在14洞吃下双柏忌,只打出68杆,而米克尔森埃尔斯还差一杆,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

  今天一共有69个球员的成绩在标准杆以下,球员们对这个成绩其实很惊讶,因为天气看上去很糟糕。乌云密布,风猛烈,而且远处隐隐有闪电。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