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中国内地选手几近覆没 亚洲赛仅张连伟尚磊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7:2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下午,上海汤臣球场的天空阴暗,飘飘扬扬地下起雨来。一如所有中国球迷的心情,中国内地的一些新手终于没有顶住欧巡赛场的压力。内地选手中,除了张连伟和尚磊外其他都被淘汰。

  和去年中国公开赛一样,备受大家瞩目的中国希望之星梁文冲在欧巡赛顶级选手面前,还是没有迈过晋级这道槛。第一轮,梁文冲打了76杆;第二天的比赛,梁文冲在前九洞
就在第14洞和第15洞连着吞下两个柏忌球,和他同组的哈灵顿也吞下了三个柏忌球。在后九洞的比赛中,梁文冲和哈灵顿都追回了一些杆数。哈灵顿在第一号洞追回一个小鸟球;梁文冲在第二号洞和第九号洞抓下连两只小鸟球,但是已经无力回天。最后以总成绩76-72,+4杆的成绩被淘汰。

  吴伟煌第一轮打出+1杆,但是在第二天方寸大乱,打出了75杆的成绩,总成绩+4杆丢掉了晋级的机会。值得庆贺是中国年轻选手尚磊,这位20岁的小青年1996年初中毕业,偶然报考了北京第七十七中学华歌尔高尔夫运动学校,1997年,尚磊以优秀的成绩被学校选拔出来,参加了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2001成都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业余精英邀请赛上夺得了第一名。尚磊于2003年开始参与职业球赛。尚磊第一天的成绩为71杆,第二天打了74杆,以+1杆的成绩顺利晋级。

  其他被淘汰的中国选手两轮总成绩都在超过标准杆8杆开外,距离晋级线都非常遥远。谷浩然的成绩为75-77;夏峥嵘的成绩为75-82;郑洪涛的成绩为78-79;疗贵明的成绩为+14杆;刘国杰+15杆;肖建成黄永欢李超+16杆;郑文根+17杆;赖远浪肖志金+18杆。

  以下是对张连伟的采访:

  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两轮合计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5杆

  今天我总体来说表现不错,只是推杆出了些问题。我感觉推杆的时候有些手紧,1到2米的没能进。

  Q:比赛的后半段下起雨来了,你觉得有影响比赛吗?

  A:只是最后的三个洞而已,没有大的影响。

  Q:您说您的推杆不好,您能具体讲讲为什么吗?

  A:我就是觉得手紧。果岭一会儿快,一会儿慢,手感不好。

  Q:有人说您背着国旗比赛,压力很大,是吗?

  A:是真的,我感觉压力很大。媒体十分关注我,让我觉得有很大的压力。

  Q:您能比较一下本次比赛的前两轮和大众大师赛有什么异同吗?

  A:球场不一样,成绩自然不一样。大众大师赛的球场球道更宽,而这里的球道更窄。宝马亚洲公开赛是一个国际的大赛事,规模更大,举办得很好。

  (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