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连续第二周领先次轮 拜伦尼尔森精英赛求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现在不是“独孤求败”了,而是“独孤求胜”,本赛季,他还没有赢一次比杆赛。星期五拜伦-尼尔森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他再次领先36洞,他两轮的总成绩为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比赛1杆。

  明天与他同组的是欧米拉,老虎伍兹的好朋友。欧米拉本轮的成绩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合计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7杆。然而两个好朋友肯定不会谦让,因为他
们很清楚这个冠军对他们各自意味着什么。

  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如果他不赢几场比赛,维杰-辛格有可能会凭借多打比赛,在积分上超过他。老虎伍兹身上的骄傲记录已经所剩不多,如果连这个也被抢走,他可以说真是完蛋了。

  欧米拉虽然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迪拜沙漠精英赛,可这个战绩并不能帮助他在PGA巡回赛上的征战。自从1998年英国公开赛以来,他就没有赢得过冠军。更重要的是去年他连奖金榜前125位也没进,如果不是因为终身奖金榜进入前25名获得一次资格豁免(只有一次),他今年就有可能到纳信怀德巡回赛去修养了。当然如果本次比赛取得胜利,不要说奖金方面有大的收益,直接的好处就是可以冠军的身份获得资格豁免两年。

  “如果是那样就太好了。” 欧米拉说:“过去的两年半时间,我一直在挣扎。一直推不好,一直不上路,如果星期天下午能赢的冠军,那就太美妙了。”

  老虎伍兹上周丢掉了36洞领先赢球的记录,让人怀疑他能否在本周取胜,不过老虎伍兹本人则有另一番看法:“当我领先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很舒服。”

  这个比赛自从1996年有记录以来,只有19名36洞领先者获得了胜利。不过老虎伍兹1997年36洞领先就获得了最终的冠军,而去年36洞领先者维杰-辛格也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不过老虎伍兹不能忽视的是他的对手维杰-辛格第二轮也稳住了,同老虎伍兹一样也打出67杆,现在只落后他3杆,排在并列第八名。

  加西亚五年前首次参加拜伦-尼尔森精英赛就获得了第三名,此轮结束他以134杆(66-68),来到了第三名。加西亚现在与罗纳德、凯利等平手。

  三叶杨球场经常给球员好杆数,不过星期五的情况稍微有点不同,北风吹来,让大家的杆数都有上升。受到影响的应该要算米克尔森,他第二轮72杆,高于标准杆2杆,两轮下来没能达到晋级线140杆,平标准杆,从而被淘汰,这也是米克尔森今年第一次被淘汰。

  埃尔斯的情况也没有改善,本轮70杆,他以139杆(69-70),排在并列49位。约翰-达利没能参加在中国举行的BMW亚洲公开赛,参加了这场比赛,他解释说这是因为他要为进入莱德杯努力。本次比赛,他获得了晋级,两轮68、71杆,也位于并列49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