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上海天空阴雨绵绵 亚洲公开赛83名选手迎接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尚磊抓小鸟球(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两天精彩纷呈的高尔夫比赛,参加本次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的152名选手现今已经过筛选,只剩下83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比赛。好在参加比赛的所有著名选手都顺利晋级,但是仍有一些意料不到的地方。

  2004年BMW亚洲公开赛的高潮将在本周末掀起。最初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156名选手中只有83名成功地进入了最后一轮比赛。在积分榜上,英国选手Simon Dyson出人意料的排在
首位。

  这位勇敢的英国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又一次靠着优秀的表现巩固了自己在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两轮(36洞)比赛下来,他的总成绩是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紧随其后的是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和爱尔兰选手保罗-麦克金利,他们都落后于英国人2杆。并列第三的选手有德国选手塞加卡Alex Cejka、美国选手汉拉汉Greg Hanrahan、法国选手卢克奎因Jean-François Lucquin以及澳大利亚选手格洛姆Adam Groom,他们都已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名第三位。澳大利亚老将诺曼和中国首席选手张连伟在纷乱变幻的局势中发挥稳健。

  但是卫冕冠军哈灵顿如果想要继续比赛进程的话,他就必须改进自己的场上表现。这位爱尔兰选手在这两天的比赛中都仅仅与标准杆保平,目前和积分榜首位的选手差距为9杆。

  抽签结果显示,今天的比赛中戴森将与希门尼斯同时最后出场(13:15);麦克金利和美国选手Hanrahan同场竞技;德国选手Cajka和法国选手卢克奎因(Lucquin)一同出场。

  对于德国高尔夫球迷们来说,还有别的好消息。那就是除了Cejka以外,另外两名德国选手Sven Strüver 以及 Christian Reimbold都成功晋级了最后阶段的比赛。

  天气预报说今天上海仍有降雨,目前外边的雨不大。这样就会使本来就很难对付的汤臣高尔夫球场变得更加棘手。这对参赛选手们来说实在是一个考验。(BMW)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