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首次来中国 BMW亚洲公开赛欢迎各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2:31 南方体育

  六个人的上海。当诺曼、张连伟、梁文冲、亚力克斯·塞加卡、哈灵顿和崔京周缓缓走上台,顿时掌声和闪光灯大作。BMW亚洲公开赛,第一次进入中国的欧巡赛,第一次六个不同肤色不同背景不同面孔的明星球手在平行的位置上,绽放相同微笑。

  诺曼已经不再是世界第一,虽然曾经他赢得过88场国际赛,他已经49岁,明年,如果他愿意,他就可以加入常青巡回赛。坐在台上的他除了是一个成功的球手之外,还是一个
成功的商人。除了在中国之外,在韩国等地他都有自己的生意,“1991,1992年的时候,我在上海,从未预想高尔夫发展至此。”大白鲨诺曼提到更多的是亚洲高尔夫的发展,“在欧美,高尔夫的发展在下降,而在亚洲,每年打球的人都在增长。而中国的增长达到了百分之百。”

  比起诺曼的生意经,来自BMW故乡德国的选手亚力克斯·塞加卡则更喜欢提到他的第一次上海之行,“我很兴奋,其实我在亚洲参加了很多比赛,但这是我在上海的第一次。我希望自己能有个不错的开始。”

  被公认为在6位明星选手中实力最强的哈灵顿目前是欧洲世界排名最靠前的选手,曾经赢得香港公开赛,在澳门公开赛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这个把中国当作福地的选手说“他期待着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坐在台上的崔京周刚刚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一向淳朴并且不擅言辞的他就是回到了亚洲也依然保持了原本的个性,在现场他被要求向媒体致辞的时候,他沉默了一下,忽然讲起了韩语,虽然让所有人吃了一惊。但几乎是马上,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理解的微笑。

  而中国的两位选手,从张连伟到梁文冲都是本土作战,因此相对也算自如,张连伟特别提到了和自己并排而坐的诺曼,“我从来没有和他一起打过,我希望能打得更有信心。”而小将梁文冲则显得有点紧张,毕竟在场的明星选手中只有他是第一次参加欧巡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