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未来之星战欧巡赛 尚磊BMW亚洲公开赛发挥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6:2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5日,上海,飘雨,天气开始变冷。BMW亚洲公开赛第三轮,9点刚过,尚磊开始准备开球,周围没有太多的人,尽管他是除了张连伟之外唯一进入决赛的中国大陆选手。

  23岁,一个充满希望的年纪。身高1米八左右,略有点胖的质朴少年,在结束一洞的时候朝围观的不多几位观众匆忙一瞥,又低头走向下一洞发球台。15岁开始接触高尔夫,到
如今成为走在欧巡赛决赛赛场上的英雄少年,尚磊吃了不少的苦。这个每天坚持练习8小时球的中国选手内心深处有着对高尔夫疯狂的热爱和对理想的无尽追求。

  尚磊在结束第二轮比赛的时候说自己并没有充分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在前九洞失误太多,很紧张。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规模的比赛,压力很大。后九洞就相对放松了。”早上发球的尚磊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终于知道了自己成功进入决赛。而在第三轮,他的表现就显得稳定了很多,在同组的山姆-沃克在前9洞打出5个小鸟球之后,他依然保持了稳定的发挥。连续三洞打出标准杆,在第四洞遭遇柏忌之后,第五洞马上打出小鸟球,挽回一杆。在第9洞他再次抓一小鸟。后九洞他几乎全是标准杆,只在第16洞打出一个柏忌。最后以标准杆打完第三轮。三轮总成绩217杆,高出标准杆一杆,比起在14洞已经低标准杆的同胞张连伟来说,他依然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机会。

  经过了近一天的雨水浸泡,果岭速度比起第一轮,速度有了很大的变化,而在这样情况下,尚磊的保持成绩就显得难得可贵。结束比赛的时候,身边一个追随尚磊18洞的普通球迷对记者说,“多关注一下这个年轻人。在所有的年轻选手里,他是发挥得非常稳定的一个。他是未来的希望。”(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