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张连伟并列第五创中国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8:0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张连伟不负众望,BMW亚洲公开赛最后的决赛,并列第五,落后夺冠的西班牙选手西门尼斯6杆。唯一留在前十名的中国选手。

  经过一夜大雨,上海艳阳高照。12点39分开球的张连伟成为观众们追随的焦点,出师不利的张连伟在第一洞吃了柏忌,之后虽然在第二洞抓下小鸟球,但之后的6洞都只拿到标准杆,在第9洞他抓到前九洞里的最后一个小鸟,成绩是低标准杆一杆。后九洞,他先抓两
个小鸟,但又分别在12洞和15洞遭遇柏忌,最后保持了单轮低标准杆一杆,总成绩低标准杆8杆,和PAUL MCGINLEY及同组选手ADAM GROOM并列在第五名。

  张连伟本轮的成绩保持了他过去三轮全部低于标准杆的记录,但推杆的问题显然造成了让他有更好成绩的主要原因。在第13洞,张连伟两杆将球打上果岭,非常有利的老鹰机会,不过让人非常遗憾的是,在不到10英尺的推杆距离里,张连伟足足用了三个推杆。从老鹰机会到最后的标准杆,张连伟之后再也没有打出任何小鸟球。“我觉得今天是我打球感觉很好的一天,但推杆的感觉却非常差。第一洞就打不好,造成我后面也一直找不到更好的感觉。”。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患上“恐推症”的时候,张连伟依然保持了平常心态,“这个礼拜我推杆的感觉不是很好,有可能是在国内比赛的关系。压力比较大。不过我总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四天都保持在了标准杆之下。这就是高尔夫,假如样样都好,我就夺冠了,当然,这绝对有可能。”

  张连伟对于那些正在奋斗的职业选手和准备转职业的小选手们也提出忠告,“小的时候可能觉得打球很好玩,但是真正转了职业,你就会感到压力。不只是成绩的压力,还有金钱方面的。打不好,就没有赞助商,没有赞助商,所有打球的费用就要由自己支付,你就会发现生活很有压力。”自己已经超越了这一阶段的张连伟显然回忆起了当初自己的经历,显得语重心长。

  几周前张连伟就曾说过,他会把最好的状态留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因为,“这毕竟是国内第一场这样盛大的比赛,我之前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做心理和技术上的调整。”

  告别上海,张连伟将走上美巡赛的战场,而等待他的,也将是更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他一路走好。(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