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前ESPN球评点评中国球手:用“快捷方式”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王游宇报道 “中国高尔夫球手要达到世界水平有一条快捷方式。”16日在上海汤臣球场看球的著名前ESPN高尔夫球评家李烨这样说:“那就是到美国去。”

  在李烨看来,中国人如果尽快利用美国的高尔夫球环境,借鸡下蛋,那么赶上世界的速度还有可能加快。

  李烨曾在美国高尔夫球频道任职,这几年是ESPN高尔夫华文球评家,他同时也是ESPN美式足球和棒球的评论员。他认为本届宝马公开赛的水平已经不亚于欧巡赛的马来西亚站和新加坡站,但除了张连伟外,其他中国选手似乎都进步不大。所以,他建议中国球手一定要多争取去训练环境和比赛条件更好的美国打球。“特别是美国大学的高尔夫球奖学金,中国学生一定要好好争取,以便充分利用当地环境。”

  李烨说:“这条路越早走越好,张连伟打了二十年才到今天的高度,而高尔夫球是最讲究经验和历练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