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最幸运的球童杨丽红 南京西路最悠闲的人崔京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50 南方体育

  年纪最大的球童 安迪 

  安迪(AndyProdger)是这次BMW亚洲公开赛年纪最大的球童,他今年已经52岁。带着自己的球童来比赛的球员本来就不多,而安迪无疑是里面最大牌的。他刚开始帮尼克.法尔多背球包,帮助他赢了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两个大满贯。后来的雇主是欧洲名将蒙哥马利,去年德国大师赛前他成为了崔京周的球童。

  他13岁开始学习高尔夫,21岁转为职业球员,28岁成为法尔多的球童。到现在,球童的工作他已经做了23年。上一个雇主蒙哥马利让他没有挣到什么钱,这个欧洲名将实在打得太差了。崔京周却先后拿下了德国大师赛冠军和美国大师赛第三名,这次又获得BMW亚洲公开赛第四名,安迪的收入也就可以水涨船高了。这次崔京周拿到第四,奖金7.5万美元,安迪也可以分到7000左右,还不错了。

   最幸运的球童 杨丽红

  杨丽红是冠军希门尼斯的球童。在汤臣球童排班时刚好到她配希门尼斯。杨丽红本来英语就不怎么好,听说那是个西班牙人就更怵了,主管问她要不要换一个,“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当时就认定了他。幸亏没换,要不亏死了。”杨丽红说。“我从来都没有自己的球童,一向是听从赛会的安排,高尔夫的事情我都会自己来决定,不需要别人参谋。这次我的球童杨丽红表现很好,她总是在最合适的时间出现在最合适的地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希门尼斯赞扬杨丽红。的确如此,杨丽红和他合作六天,除了背球包,希门尼斯从没问过她什么问题。两人之间没什么语言交流,不过希门尼斯打了好球喜欢拧一下杨丽红的脸,或者抱一下她。最后杨丽红拿到了1300美元的小费,她平常每个月的工资大概也就是1300人民币。至于怎么花这笔钱,她还没有想好。

   最受欢迎的角落 伴鱼桥

  在1号洞发球台和18洞果岭间,有一座小桥,全长不过3米,造型和质地都很一般,但却极受参赛选手的欢迎,许多国家的球手们经过这座桥喜欢稍作停留,因为桥下的河里有鱼,都是一尺多长的鲤鱼。桥边放着鱼饵,还有一个玻璃箱子,拿了鱼饵可以自愿随意往箱子里面放几块钱。

  常常有球员在去练习场的时候或者从练习场回来路过这个桥,就把不同的货币放进箱子,取了鱼饵喂鱼。张连伟在喂鱼的时候就把很有可能是自己在美国大师赛上用作标记的那枚一元硬币放进了箱子。

  南京西路最悠闲的人 崔京周 

  周四清晨8点多钟,上海南京西路。正是上班的时间,西装革履的人们步履匆忙,然而从波特曼悠然走出三个人,身穿T恤短裤,崔京周、他的经纪人和他的体能教练,沿着南京西路缓缓而行。“那样的感觉很酷,我们走在上海的商业中心。周围的人都穿着套装,而我们四处闲逛。”他的经纪人说。不过表面清闲的崔京周每天的行程可并不轻松,每天早上在教练的指导下做15分钟的体能训练,比赛后在练习场练习之后,晚上还有半个小时的体能训练。

  人在上海,崔京周当然不忘体验一下中国菜的味道。在波特曼一楼的茶餐厅吃了一顿自助餐的他,却意外地吃出了家乡的味道。原因是家乡在韩国某个岛上从小就喜欢吃海鲜的他,发现那里的海鲜很有韩国风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