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丽的球场悠久的历史 美国银行殖民地赛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拜伦尼尔森公开赛之后,美巡赛这周来到了德州的福特沃斯沙尼科克山高球俱乐部球场,在这里将举行历史悠久的美国银行殖民地锦标赛。这是一项有着光辉过去的比赛,传奇人物本-霍根曾5次在这项比赛中折桂,这也是一项至今没人打破的纪录。

  这项赛事和美国名人赛一样,会给最后的胜利者穿上一件夹克,所不同的是美国名人赛的冠军穿的是绿夹克,而这里的冠军将穿上红色的格子夹克。

  去年,安尼卡-索伦斯坦的参赛给这项赛事悠久而光辉的历史又添上了一笔,她是第一个在PGA赛场上和男选手通常竞技的女子选手,尽管在前两天的比赛中打出了71杆和74杆的成绩,她仍然没能晋级,不过,这已经书写了历史。

  今年的卫冕冠军是美国选手肯尼-佩里(Kenny Perry),他在去年的第三轮比赛中打出了令人咋舌的61杆,这也平了这个球场的纪录,凭借这样惊人的发挥,他在最后一天波澜不惊地夺冠,总成绩是271杆—低于标准杆19杆,这也创造了球场纪录。

  这是个美丽的球场,但也危机四伏,它尤其以它高难的短洞闻名于世。第4洞和第13洞都是在巡回赛上出了名的高难短洞,去年的最后一轮,各路高手在第四洞仅仅收入了5个小鸟球, 却吞下了14个柏忌;在同一轮,第十三洞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低到了可怜的百分之四十七。可以说,在这里最后的赢家,一定是技术上和精神上都近乎完美的选手。

  从在这里的过往战绩和近年来的表现来看,去年四度夺冠的拉夫三世(D.Love III),两度夺冠的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和三度赛事亚军贾斯汀-莱那德(Justin Leonard)都很有机会在这里问鼎,当然,还有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的老虎伍兹。美丽的球场,悠久的历史,精彩的球赛。谁将在周末穿上那象征冠军荣誉的红夹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武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