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 哈灵顿卫冕将面对埃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哈灵顿在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寻求卫冕BMW亚洲公开赛,本周哈灵顿又赶往德国去参加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他同样是去年该项赛事的冠军。

  哈灵顿在上海打得不好,四轮都没有破70杆,他打了宝马淘汰赛及职业/业余配对赛后评价说:汤臣的果岭很难。可能最终他真是栽到了果岭上吧,第三、四两轮甚至出现高于标准杆的情况。哈灵顿四轮的成绩为291杆(72-72-73-74),高于标准杆3杆,只获得并列60
名。

  本周,哈灵顿到了德国将卫冕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他将面对一个强劲对手,那就是欧洲奖金王埃尔斯

  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今年将回到海德尔堡圣里昂-罗特高尔夫俱乐部,总奖金达到了纪录性的300万欧元,光冠军奖金就有50万欧元。很显然,大多数欧巡赛的成员都不想放过这样一个比赛。除了埃尔斯,奖金榜上排名第三的达伦-克拉克和第四的巴里-莱恩都将加入战团,角逐这高额的奖金。

  埃尔斯去年手腕受伤,所以错过了当时的比赛,但老虎伍兹就去了去年的比赛。不过,今年老虎伍兹连续打了两周的美巡赛,所以他就不准备出国来比赛了。实际上,举办过四次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的圣里昂-罗特高尔夫俱乐部一直是老虎伍兹的福地,在这里的比赛,他一共赢得了三次:1999年、2001年和2002年。所以说,老虎伍兹不来真有些可惜,不过估计,今年老虎伍兹不来主要还是出场费没谈好。

  12个月前,比赛地在加特花园,哈灵顿在延长赛第一个洞打败丹麦好手比约恩,他说:“去年的冠军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个。赢得欧洲最重要的赛事,感觉是无与伦比的。”

  既然这个冠军这么重要,其他有名的选手也来添热闹。他们虽然不是比赛的大热门,但却是比赛的大看点。这些选手包括: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新加坡名人赛新科冠军蒙哥马利、2001和2002年欧巡赛奖金王古森、前世界第一尼克-普莱斯等。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