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人共同在海德尔堡领先 埃尔斯希门尼斯位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德尔堡阳光明媚,圣里昂-罗特高尔夫俱乐部里激战也是如火如荼。法国的哈维、英国的霍威尔与南非的伊梅曼经过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第一轮苦战后,走到了一起,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比赛。他们领先的杆数为一杆,一杆之后是奥拉查宝、西姆、麦克林、德克森等四名选手。而刚在中国上海汤臣高尔夫球场赢得冠军的希门尼斯以及欧洲奖金王埃尔斯也相距不远,他们的成绩都是67杆,位于并列第八名。

  今天首先表现出强劲攻势的是南非年轻选手伊梅曼。伊梅曼元月份的时候赢得了南非航空锦标赛,本轮开始的六洞,他就霸道地收下5只小鸟。伊梅曼本次比赛使用了长推杆(belly putter),据伊梅曼本人介绍他是受到了世界第二维杰-辛格的启发。两人在新奥尔良比赛的时候,曾经搭档过。“我看他(维杰-辛格)用这种推杆将连连进球。”伊梅曼说:“我觉得自己也该试一试,没想到感觉真好。在英国名人赛我第一次使用它,现在我就坚持用这种长推杆。”可是伊梅曼的同胞埃尔斯对于这种推杆就不屑一顾,他甚至认为这种推杆有违规则。(另文介绍)

  英国霍威尔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以来已经有五年时间了,他承认自己也没有想到再夺一个冠军是这么难。“两年前,我的世界排名来到了最高位,可接下来我就摔坏了手臂,开始在赛场上挣扎。”哈维同霍威尔一样,也只有一个欧巡赛冠军在名下。他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进入世界排名前五十,这样11月他就可以代表法国到西班牙参加世界杯了。

  当然今天埃尔斯也是打得不错的,世界第三的他不过落后2杆而已,完全可能在后几轮追上来。与埃尔斯平手的有三名选手,其中包括西班牙人希门尼斯。希门尼斯本赛季已经赢了三次比赛,如果不出什么意外,他肯定会第二次出现在莱德杯队伍中。当然,如果他本次比赛继续坚持上海的那种锋利,再拿一个冠军也不是没有可能。

  卫冕冠军哈灵顿在上海就表现不好,四轮都没有破70杆,本次比赛他似乎也欠缺动力,第一轮下来只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现在位于并列29名。南非的古森与他成绩一样。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