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奥纳德在殖民地破纪录未果 与路易斯战成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五,雷奥纳德看上去又要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破一个纪录,然而他却最终从空中掉下来,与另一个德克萨斯人共同领先比赛。

  雷奥纳德星期五的成绩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134杆(70-64),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比赛1杆,他的领先位置与路易斯共同领先。路易斯本轮杆数为66杆,昨天他的成绩为68杆。

  去年,雷奥纳德在美洲银行殖民高球赛最后一轮的成绩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星期五,他打到11洞的时候,成绩已经来到了-7,然而接下来的12、13两洞他就连续吃下两个柏忌,幸好他在16洞再射一只小鸟,稳住了领先位置。尽管如此,雷奥纳德的成绩仍是本轮最低杆数,的确,25mph的大风阻止了大部分人的杆数下降。

  “过去几个月我都在挣扎,只有时不时才显示出打好的迹象。”雷奥纳德说:“因此今天能打这么好,我感觉很开心。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端。”8次PGA巡回赛冠军的雷奥纳德本赛季参加的13场比赛中只有1场被淘汰,然而他却没有什么好成绩出现。自从2月1日FBR公开赛取得并列第九名以来,他的成绩从没有好过并列25名。

  首轮领先者佩克斯(Craig Perks)开始的五个洞打出+4,还好,他克服不利条件,最终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现在以135杆(64-71),低于标准杆5杆,只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我信心大增,我觉得状态恢复了。”佩克斯唯一一个PGA巡回赛冠军是2002年球员锦标赛冠军。“昨天的比赛太容易了,每个环节都到了位。今天却是拉锯战,每一杆,每一洞都十分艰巨。”

  与佩克斯平手的包括福兰斯(69)、马格特(69)、加梅斯(64)。落后他们一杆的有辛克(70)、扎克-约翰逊(65)、李-简森(65)。这些球员显然在周末会对领先榜发起冲击。

  雷奥纳德则会保持今天的锋利,迎接挑战。星期五前九洞成绩为31杆,在407码的10洞,雷奥纳德从28码处切球入洞拿下一只小鸟。不过这就不是雷奥纳德今日最精彩的表现。611码11洞,雷奥纳德在球道上离旗杆还有267码的地方用2号铁攻果岭,球落在果岭前方,接着就滚起来,擦着洞口而过,有些可惜一个双鹰机会就这样错过了,然而雷奥纳德最终还是取下6英尺的老鹰推。即便如此,雷奥纳德仍没有想着破球场纪录。

  “去年,我在15洞的时候曾经想着打59杆。”雷奥纳德说:“但是打到11洞-7的时候,我就没有考虑那么多,因为我正进入后九洞最难的一部分。我只是努力想打好每一杆。”

  接着就是柏忌。417码12洞,雷奥纳德三推吃下一个柏忌。在171码13洞,他的球又没有正常上果岭。“让人失望,这就像在贬值。”雷奥纳德说:“但是接下来,我在14洞就从沙坑中拿下一只小鸟。”

  与雷奥纳德相比,路易斯这一轮不算特别精彩,然而他却没有柏忌出现。“从发球台到果岭,我每一杆都打得很漂亮。”路易斯18个果岭15个以标准杆攻上,而且没有出现三推,他说:“而且我有不少推杆都很精彩。”

  路易斯本赛季只出现过一次前十,那是在鲍勃-霍普精英赛上,自此之后,他12次比赛被淘汰5次,只有一次的成绩优于前25。

  米克尔森第一轮的成绩为71杆,不过本轮他就打出66杆,这样他的成绩来到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也就是说他再次进入前十。“当风这样吹的时候,这个球场将很难。”美国名人赛冠军上周今年以来第一次被淘汰。今天米克尔森在前九洞打得不错,不过后九洞就丧失了动力。也许正像雷奥纳德形容的,后九洞才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最难的一部分。

  本轮结束以后,淘汰线出来了,为+3,74人获得晋级。卫冕冠军佩利打出71杆后,以138杆获得晋级。他也是殖民地高球赛9个前冠军中获得晋级的一个。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