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Sybase精英赛次轮 贝基-摩根超越对手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夜之间,三个人的领先就成了另一个人的微笑。LPGA Sybase精英赛第二轮,领先的是换做了贝基-摩根,四杆优势,笑傲群英。

  29岁的威尔士人贝基-摩根保持了相当好的击球精准度,在本轮打出64杆,两轮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三位选手并列在第二名,落后四杆,分别是朴垠芷,Young-A Yang和Amy Hung。“我的开球一直都很直,现在我努力的方向是尽量打远点,不过我觉得把球
打到球道上要比打远10码但球落到长草里要强的多。”

  摩根去年就在LPGA的开球精准度里以83.4%领先,到现在位置她的精确度提高到85.5%,目前的排名是第二。不过一直影响摩根的却是她的击球距离,去年这项数据排名是第126名,距离是242.7码,今年似乎她有所进步,不过244.4码的开球距离也只能让她在LPGA 上排到第122位。

  本轮64杆的成绩几乎打破了她自己创造的63杆职业最低单轮成绩,比起朴垠芷在这个球场创造的最好单轮成绩63杆,也只差一杆,而更巧合的是,她两轮成绩的131杆比起英斯科特2002年在这个比赛里创造的最低两轮成绩130杆,也只差一杆。摩根近年的成绩相当不错,在去年她有7次比赛进入前十名,其中有一个亚军一个季军。而就在三周前,在Chick-fil-A慈善锦标赛上,她也得到一个亚军。“去年给了我很大的鼓舞,而三周前的比赛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希望这周同样能成为一个好的开始。我尽量保持自己的球落在球道上,没犯愚蠢的错误,我觉得这一轮我的发挥很稳定。”

  在昨天领先的三位选手中,目前仍然保持了竞争实力的是韩国选手Young-A Yang,不过她的第二轮非常遗憾。比赛中她曾经一度和摩根并列领先,“我看到了在第6洞果岭那边的记分板,之后我又抓到了两个小鸟。我就知道,我的表现应当相当不错。”不过就是在最后一洞之前,她只落后领先选手一杆的时候。她最后发挥失误,先是把球打下水,然后又没攻上果岭,她在这一洞打出大失水准的三柏忌,结果成绩降到69杆,和其他两位选手一起,并列在第二位。“有这样的结尾让我感觉很不好,不过还好,我还有两天可以努力”她说。Young-A Yang对自己的期待很高,因为这样一个机会得来不易,今年的7场比赛里,她只晋级两场,最好的成绩是并列第71。而那一场比赛里,摩根赢得了亚军。原本和Young-A Yang一起并列领先的Cavalleri在本轮打出72杆,而泰勒更糟,成绩是75杆。

  “过去两天我的发挥差不多,”朴垠芷说,目前在奖金榜上她的排名仅次于索伦斯坦,“开球还算理想,不过铁杆就很糟,推杆和短杆却能说得上到了最理想的境界。”(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