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德意志银行赛塞加卡平纪录 蒙哥马利痛失排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加卡已经体味过人生的颠沛流离,9岁的时候他同父亲从捷克移民出来,在德国定居。本周,他又得面对多难的人生。33岁的他在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上一直感到身体疼痛,好象就要支撑不下去了。背部、右腿,一阵阵钻心的痛侵袭着塞加卡,不过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就让他略略安慰。

  64杆,是塞加卡两年前在圣里昂-罗特高尔夫俱乐部创造的球场纪录。这个纪录后来
被马克-皮金顿(Mark Pilkington)和老虎伍兹打平过。现在塞加卡再次平了这个纪录,更重要的是他在本土球迷面前平了这个纪录,并以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比赛3杆。

  落后塞加卡的是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和法国选手哈维,他们今天都只打出71杆,总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其实,塞加卡在中国上海就感觉到了疼痛。“我想我应该打下去。”塞加卡说:“我是一个斗士,我努力忘记疼痛,我要自己足够坚强。我昨天开始就痛得不行,一走路就痛。今天接受了一些治疗,情况稍微好了一点。”

  落后四杆位于并列第四位的有南非选手伊梅曼和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卫冕冠军哈灵顿也以68杆进入前十。至于埃尔斯和比约恩则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14名。埃尔斯今天只有72杆,他认为是强风影响了自己的成绩:“到17洞的时候情况都还好。17洞太糟糕了。风越吹越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真是可惜。”埃尔斯此前的成绩一直为-7,可是在17洞他就吃下一个双柏忌。

  不过所有人中最不好运的可能还是要算蒙哥马利,他两轮的成绩为153杆,被比赛淘汰,为此,他丢掉了世界排名50位。这个世界排名50可十分之关键。因为如果有谁在星期天晚上是世界排名50,他将获得资格豁免,直接进入在特奴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阵容。蒙哥马利被淘汰,他自然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蒙哥马利现在要进入英国公开赛阵容,最好是6月28日去打两轮的资格赛。如果这12个位置,他一个也没抓到,那他只有期待欧洲公开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了,因为那里还有两个位置。当然那些位置要得到都是很艰难。作为蒙哥马利的队友,哈灵顿说:“他现在只是半个自己。他惯有的风度不在了,真的做现在的蒙蒂太难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