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告别辛吉斯约会女模特 加西亚的幸福爱情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1:57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聂蔚报道

  “是的,我已没再与玛蒂娜交往了。”数日前,面对一个好奇小球迷布雷特的提问,加西亚终于亲口承认他与前女子网坛头号选手玛蒂娜.辛吉斯的恋情早已随风而逝。他们的亲密关系持续了一年左右,随后辛吉斯新绯闻男友的出现令人猜到她与加西亚可能已分手,但当事人对此一直保持沉默,此次听到加西亚清楚明白地直陈两人分手的结果实属不易。

  加西亚与辛吉斯交往是在2002年,彼时22岁的加西亚事业顺利前程看好,正是春风得意时,而辛吉斯虽面对威廉姆斯姐妹咄咄逼人的进攻和伤病的困扰,却也仍然是最受人关注的网坛巨星。2002年初辛吉斯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加西亚专程飞往墨尔本观战,甚至还在一场双打比赛开始前亲自下场助她热身。辛吉斯也知投桃报李,一月后也飞往加利福尼亚看加西亚打艾森泽世界高尔夫比洞赛,而且这次她那一向对她管束甚严的母亲竟然也随行,带着和蔼神情与辛吉斯一起看那西班牙英俊小子潇洒挥杆。这次敏感的媒体记者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开始对他们的关系进行猜测性报道,而两人也渐渐变得“大意”,频频让狗仔队拍到私下相处的照片,例如加西亚开着蓝色法拉利载辛吉斯出游,辛吉斯穿着便装出现在加西亚西班牙的家门口……七八月间两人亲临各自领域的美国公开赛赛场为对方鼓劲,也成了他们高调拍拖的铁证。

  当时加西亚曾表示,能与辛吉斯走到一起的原因是类似的运动经历使她与自己有“相似的立场”:“她知道我处境如何,她知道我感受怎样。这很有用……她不会向我拉长一张呆板无趣的脸,她对事物充满好奇。和她在一起我能体会到与别的女孩在一起时不易感到的快乐。”可对他们相处的细节加西亚就不愿多谈,只说:“我想我们可以相互帮助。我们彼此了解,这真是件很好的事,对我来说找到一个像她的女孩很不容易,对她来说找到一个像我一样的男孩也同样不易。很好的感觉,我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那时的辛吉斯看起来也完全像是个恋爱中的甜蜜小女人,说加西亚是很少有的“没被我成就吓倒的男人”,“能找到个可以平常心相待的人真不容易”。两星相遇,烟花绚丽,可惜这段感情随后却没如他们所愿天长地久地持续下去,没能像阿加西与格拉夫一样,化为一场体坛明星温馨爱情的传奇。

  2002年加西亚赢得了梅塞德斯锦标赛的冠军,此后的2003年他两手空空,赛场情场皆失意,不仅没赢过一场PGA巡回赛,辛吉斯也离他越来越远,两人终于演出了个无言的结局。分手的原因两人都没明说,在媒体旁敲侧击的打听下也都只以“忙”来搪塞。有一家美国高尔夫网站透露说是加西亚主动结束与辛吉斯的恋情,不知是否与辛吉斯在体坛的地位给加西亚带来的压力有关,曾有美国球迷在看加西亚的比赛时冲着他喊:“能给我签个名吗,辛吉斯先生?”

  最近一次提到辛吉斯,加西亚照例没多说什么,倒更愿意与小球迷聊聊他的靓车:“我在西班牙买了一部蓝色的法拉利和一部黑色的兰博基尼,但在美国,我开的是梅塞德斯CL55。”在小鬼头布雷特坚持追问他私生活现状时,加西亚终于忍不住笑了,宣布自己正在跟一个与他合作拍过电视广告的性感模特约会,那个广告情节很香艳:他把一张包装纸揉成球,想投到穿比基尼的女模特的肚脐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