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殖民地三人共同领先 坎贝尔平球场纪录睥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德-坎贝尔成为两年来第三个打平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球场纪录的选手,为此他上升到领先位置,跟上布莱恩-盖伊(Brian Gay)前进的步伐。

  坎贝尔在德克萨斯西部长大,他学会了在风中打球的各种技巧。因此即使星期六风速为20-25mph,他仍然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球场纪录。这个成绩太好了!高于标准杆晋级的坎贝尔一路无阻,以202杆(70-71-61),低于标准杆8杆来到了领先位置。

  盖伊一开始看上去也要创造纪录,6洞到12洞7个洞中,他一举拿下了6只小鸟,打到12洞的时候,单日成绩下降到-8。可是在最后的5洞中,他就吃下3个柏忌。盖伊今天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虽然没有查德-坎贝尔61杆精彩,然而这仍是盖伊本赛季最好的成绩。

  盖伊是拿到美洲银行殖民地高球赛外卡参加比赛的,显然他对得起这张外卡。而这也是盖伊职业生涯第一次取得54洞领先。前171次比赛中,2001年新奥尔良精英赛是盖伊最近一次取得的领先位置,不过那是36洞领先,最终他得到了并列第五名。殖民地高球赛前两轮,盖伊的成绩为70、67。

  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是最后出发的几个球员,当他在188码16洞拿下20英尺小鸟推后,也登上了领先榜,他本日的成绩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福兰斯曾5次领先第三轮比赛,可是他没有一次从这个位置取得过胜利。

  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落后2杆,他三轮总成绩为204杆(71-65-68),低于标准杆6杆。落后他一杆的是瑞典名将帕尼维克(68)和第一轮的领先者佩克斯(70)。

  第二轮的两位领先者命运都不济。雷奥纳德打出72杆,位置下降到平7,而路易斯打出75杆,位置跌到了并列29。

  不知道是当代人的技术精进了,还是球技比前人高。在去年肯尼-佩利及雷奥纳德打出61杆球场纪录以前,51届殖民地高球赛只出现过3次61杆。可现在两年的时间就平了这个记录。

  查德-坎贝尔去年也打出过61杆(-10)的好成绩,当时是在巡回锦标赛上,比赛地为修斯顿的冠军俱乐部,他最终赢得了那个比赛。查德-坎贝尔今年又赢得了一个冠军,那是湾丘邀请赛,老虎伍兹的主场。可是自从湾丘邀请赛以来,查德-坎贝尔就缺乏表现,五场比赛都没有进入前20。查德-坎贝尔说:“在这样一个富有历史,充满霍根传奇,颇有传统的地方打出了61杆,真是太好不过了。”

  查德-坎贝尔出来就是一个开门红,他在563码第一洞推入9英尺老鹰推,接着二、三两洞他又连续射中了小鸟。在252码艰难的第四洞,他没能上果岭,吃下一个柏忌。接着第五洞,他32英尺推杆推入,再次抓住一只小鸟。第八洞,三推,坎贝尔又是一个柏忌。前九洞结束,坎贝尔单日成绩下降到-4。在后九洞,坎贝尔更是一马平川,11到17洞捉住了5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旋风似乎根本就没有影响到他的成绩。

  “如果你能准确击出一杆,你会很容易将球保持在可打的范围。你对挥杆的感觉好了,比赛就不是那么难。”坎贝尔说:“可你一旦失去信心,球道相应就变窄了,你也就难以上球道了。”

  去年,肯尼-佩利的61杆出现在第三轮,为此他8杆大幅度领先比赛,最终于星期日赢得了冠军。雷奥纳德的61杆出现在最后一轮,这让他获得了亚军,落后6杆。不知道今年的61杆会给查德-坎贝尔什么。坎贝尔职业生涯中曾4次取得54洞领先位置,最终的结果为一个冠军两个亚军。

  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上周被淘汰,本轮比赛前六洞打得还不错,射中三鸟,总成绩下降到-6,可是很快他就陷落,12到15洞吃下三个柏忌后,他今天只打出70杆,平标准杆。米克尔森三轮结束的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3杆,成绩再次降出前十,为并列14名。卫冕冠军肯尼-佩利今天平标准杆,总成绩208杆,落到并列24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