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灵顿德意志银行公开赛猛冲 哈维咬定领先不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人哈维顶住三柏忌7杆,终于以68杆结束本轮,总成绩达到204杆(65-71-68),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2杆。卫冕冠军哈灵顿也不示弱,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后,总成绩来到206杆(70-68-68),低于标准杆10杆,与南非选手伊梅曼并列第二。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则再落后一杆,以207杆(70-67-70),并列第四。

  星期六的比赛狂风呼啸,就像在打英国公开赛,而长草和果岭的感觉又像似了美国
公开赛。但是巴黎人哈维就回答地颇为哲学:“我不知道呀,我两个比赛都没有打过。”

  “明天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大日子。”27岁的哈维说:“我领先哈灵顿和伊梅曼2杆,对于这个球场而言这根本算不上什么。看看塞加卡就知道了,昨天他还领先3杆,可今天就落后5杆。”

  真的,在海德尔堡的这一周真的怪极了,不只圣里昂-罗特高尔夫俱乐部怪。蒙哥马利信心百倍地来到德国,可又垂头丧气地打铺盖卷回家了。然而埃尔斯好像还嫌蒙哥马利的麻烦不够多,就叫嚣着要禁止长推杆。接着是保尔特,这个家伙的未婚妻未婚先孕就要生产,保尔特进入了第三轮,可又早早地离开。佛度第一次戴上眼镜比赛,可又连续第三次被淘汰,而这也是他征战欧巡赛这么多年的首次。马克-罗伊自去年英国公开赛来首次被取消比赛资格,他这次的原因是在第六洞果岭击打了移动中的球,并且没有报告。本-柯蒂斯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来这里希望看看世界如何大,可他看到的却是世界如何疯。在福兰克福机场,本-柯蒂斯就碰到一个在机场疯狂骑自行车的人,接着在球场上又遇到一个穿着黄色短裤瞎跑的人。一切真是疯了!

  还好,哈灵顿就掌握着一门技巧给自己镇定,那就是喃喃自语。前九洞,哈灵顿丢掉了不少机会,然而后九洞他就一路发威。10洞拿下15英尺小鸟后,都柏林人在12洞又一记漂亮的90英尺切杆射中一只老鹰。

  “我喃喃自语。”哈灵顿说:“不住地告诉自己目标是什么。这很容易帮助你进入自己的小世界。专注一些,你就能按照自己的路线走。”

  埃尔斯本轮的成绩仍不理想,接连第二轮以平标准杆收杆,他的总成绩来到211杆(67-72-72),低于标准杆5杆,这个成绩要在明日争夺冠军看上去是不可能了。埃尔斯现在位于并列第九。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