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伊梅尔曼梅开二度 德意志银行SAP公开赛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伊梅尔曼在圣里昂-罗特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洞拿下一只小鸟,今年“梅开二度”,拿下本赛季第二个冠军。至于卫冕冠军哈灵顿则以一杆之差获得第二名。

  伊梅尔曼在72洞拿下一个转弯的8英尺推杆,获得小鸟球3杆,全天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则为271杆(65-72-69-65),低于标准杆17杆。不过他还不能马上夺走
冠军,他等待了15分钟,直到后边一组的哈灵顿以66杆完成自己的比赛,他才真正地将50万欧元的大支票放心地揣到了自家腰包里。尽管世界范围内,哈灵顿有九个冠军头衔,可这次他却又得增加一个亚军位置。让哈灵顿沮丧的是,亚军对于他似乎太多了,加上这个已经有22个了。当然还有钱的原因,这个亚军只价值333,330欧元,比冠军少了16万多。现在欧巡赛奖金榜上伊梅尔曼已经来到了第三位,正好比哈灵顿高一位。

  不过,伊梅尔曼也很不高兴。原来自从第一轮被同胞前辈埃尔斯指责使用长推杆belly putter以来,报纸上就没有停过这方面的谈论,而且矛头一直指向他。好象老人使用长推杆就是天经地义,而他这样一个24岁的小伙子使用就是投机取巧。“我球包里还有13支其他的球杆呢。”伊梅尔曼抱怨道。

  不过无论如何,今天的精彩比赛正由这两位选手构成,因为第三轮的领先者哈维发挥失常,打出82杆,很快就从领先榜上消失。伊梅尔曼一直没有注意领先榜闷头打球,而哈灵顿就对领先榜睁上半只眼,可是每次他抬头看领先榜,好像伊梅尔曼都拿下了一个小鸟球,这让他觉得更沮丧。“又多了一个第二名,真是不好运。”

  优秀的选手则在最后一轮稳住了阵脚。达伦-克拉克打出69杆,名次为并列第三名,而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打出66杆后,总成绩277杆(67-72-72-66),获得并列第五名。古森281(70-72-69-70)杆,获得并列第九名。埃尔斯似乎觉得他批评伊梅尔曼有点过火了,所以今天他又说:“特雷弗(-伊梅尔曼)现在已经成为欧洲的一名好手,他赢比赛一点也不奇怪。”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