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伊梅尔曼一杆击败哈灵顿 称霸德意志银行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球手伊梅尔曼周日在欧洲选手锦标赛的最后一洞抓下小鸟,赢得个人本赛季第二项欧巡赛桂冠,而爱尔兰人哈灵顿只能拿到个人生涯第22次亚军席位。

  伊梅尔曼最后一轮挥出低于标准杆七杆的65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271杆成绩成功封王。卫冕冠军哈灵顿以一杆之差惜败,他在最后一洞错失抓小鸟机会,成为全场败笔。

  伊梅尔曼和哈灵顿第三轮后双双落后占据榜首的法国球手哈夫雷两杆,后者当天错误百出,最后仅击出82杆成绩,于是形成伊梅尔曼和哈灵顿两人一路拉锯到最后一洞的割喉战。

  但哈灵顿在第18洞10码外推杆未中,最后一轮只能取得66杆成绩而伊梅尔曼八码外推杆摘下本轮第八只小鸟,并成功锁定胜局。(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