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朱时茂好汉也提当年勇 秦勇的挥杆有“豹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8:52 精品购物指南

  

  欢乐赛场,笑语声声。虽然比赛这天艳阳高照,不断有人报告紫外线强度,姓“高”的众位同志们的兴致却更加高涨。我们用镜头搜集了明星和嘉宾们的场上花絮,看看平日做惯耀眼明星的他们,玩起来像不像一群可爱的大孩子?

   
 

  高峰对孙楠说:“你把对面飞的那鸟打下来,咱们算你一只鸟(小鸟球)!”孙楠:“那要是打下只老鹰呢?”高峰:“你少蒙我啊,这儿长老鹰了吗(东北口音)?”

  

  好汉也提当年勇,1998年,老茂就是在这儿创造了一杆进洞的纪录,从此大号永留排名榜。

  

  看看黑豹乐队主唱秦勇的挥杆,是不是颇有几分“豹风格”?

  

  说实话,我对高尔夫的了解还真有点儿两眼一抹黑,可是今儿个不也是一场学习的盛会吗?

  

  酷爱“煽乎”的峦树这时也表现得全神贯注,赶超孙楠看来有希望了。

  

  孙楠喜从天降,惊获最高奖项,虽然“一杆入洞奖”变成了“半杆入洞奖”,仍然乐不可支,好友原华自然也开心不已。

  

  魔鬼身材的原华今儿可累得够呛,连吃两份三明治还直喊“我饿”!

  

  见过满文军如此潇洒的时候吗?这才叫英雄本色!

  王月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