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斯科特模仿老虎要当伍兹第二 否认炒掉教练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0:41 南方体育
斯科特学伍兹炒教练?(点击看大图)

  -哈尔蒙又差点被弟子炒鱿鱼最近有人传言说亚当·斯科特炒掉了布奇·哈尔蒙。推理的原因是反正斯科特什么事情都模仿伍兹,包括换经纪人和球童,这回模仿他炒教练也不足为奇。听到这个传闻的时候,哈尔蒙还在他拉斯维加斯的高尔夫学校,他的反应是:“我希望这小子没这么干,他还借着我的奔驰车呢!”而斯科特的回答是:“我本来还真不想回来了,不过既然我借了你的车……”

  模仿伍兹倒是不争的事实,哈尔蒙说斯科特“每天都认真看伍兹在2000年英国公开赛上的录影带”,他甚至还提到了关于前任得意门生的挥杆问题:“斯科特的确模仿了伍兹,不过他也是有选择地模仿的。你看看伍兹过去和现在的挥杆有多大的不同。我不介意他自己检查自己的挥杆动作,但为什么要变化那么大呢?”

  -圣安德鲁斯将对女人打开大门2007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将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这是第一次在老球场举办女子比赛。不过第一届男子英国公开赛就在这里举办,而之后,英国公开赛在这里一共举办了26次。女子高尔夫联合会的执行官安迪·塞蒙说:“老球场和圣安德鲁斯在高尔夫的历史上意义重大,作为女子四大满贯中唯一不在美国的比赛,女子英国公开赛在老球场举行,是众望所归。”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是全世界最有名的球场,而女子公开赛和老球场的结合将具有历史意义,将吸引比以往单纯为了看比赛而来的更多的观众。”LPGA主席沃陶说:“这同样也是一个信号,说明了女子职业高尔夫持续的成长和历史性的进步。”

  2007年的女子英国公开赛将在8月2日到5日举行,而同年的英国公开赛将在之前的几周在附近的Carnoustie球场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