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将要超越大白鲨 辛格袒露赤裸裸的欲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18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伍兹已经不再是过去的伍兹,但不可否认的是,尽管他已经很久没有赢过大满贯,很久没在比杆赛里夺过冠,但他依然是身价最高的高尔夫球手,无论是他的出场费或他每年收的赞助款,还是他持续保持第一的世界排名。

  和所有关于他的负面消息相比,这恐怕是唯一值得他高兴的新闻。他目前在世界排名系统里已经保持了连续250周的第一位,他占据世界球王宝座的时间总共320周,而之前的最长纪录保持者是“大白鲨”诺曼,时间是331周。这意味着只要再过11周,如果顺利的话就是在8月中旬,他就可以超越老将,成为另一个新纪录的创造者。

  世界排名系统是从1986年起开始正式启用的。而诺曼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保持了顺其自然的态度:“我才不会因为这个睡不着呢,你创造的纪录迟早会被别人打破。如果不是伍兹也可能是其他人。我自己挺高兴当了这么长时间的世界第一,至于别人能打破这个纪录,我也替他高兴。因为,要实现这个纪录,意味着你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和牺牲。”

  伍兹即将打破老将纪录的同时,更多的选手已经开始了对世界球王宝座的激烈争夺,已经从虎口里夺下奖金王的维杰.辛格更是毫不掩饰自己赤裸裸的欲望:“我想要在退役前成为世界第一高手,那一直都是我的目标。”在过去的15个月里,他已经表现出了他的企图心,虽然在刚刚结束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他没能夺冠,但他的强大攻势已经开始。他刚刚在自己家里建了一个健身房,就算是在参赛的路上,他的健身教练也伴随左右。而据说,他现在花在体能训练上的时间,是每天三小时,每周六天。

  伍兹或者可以轻松打破诺曼的纪录,但他究竟能够保持这个纪录多久呢?这或者也是维杰.辛格想要知道答案的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