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重返科宁精英赛 英斯科特英雄惜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2:3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科宁精英赛,索伦斯坦9年来的第一次出现。去年此时,她在美国银行殖民杯上,和PGA的男人一决高下。58年来第一个闯入PGA禁门的女人,两天后泪洒赛场,从此回到LPGA自己的比赛上。

  卫冕冠军英斯科特在当时的比赛中最后一轮打出62杆,战胜了对手劳里-凯恩,“她能回来参赛真好,人们会为赛场上的索伦斯坦感到惊讶。”英雄惜英雄。去年的科宁精英赛
,18洞果岭附近人们特别摆起了巨大的电视屏幕,直播的却是,索伦斯坦在PGA上的两轮。

  “她做了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不仅仅是她的球技,而且包括她对待媒体表现出来的磊落。这也给LPGA带来了巨大影响。现在她回到这里,我想她是为了证明她并没有做错,而我也希望,挑战PGA并不是一生一次的事情。”

  索伦斯坦将于周三晚上到达,这是1995年之后,她第一次出现在科宁精英赛上,当年她的成绩是并列第七。她一共只参加过两次比赛,之前的一次是在她还是新人的时候,那时她的成绩是并列第21。“我非常期待自己能够重回科宁精英赛”在她的公开声明中,她说,“我非常感激去年这里对我参加PGA巡回赛的巨大支持,带着这样的感情回到这里,我非常兴奋。”

  而科宁精英赛的主席杰克-本杰明说索伦斯坦的决定非常慎重,她是在5月18日最后期限当天作出这个决定的,但这个决定为比赛带来的却是巨大的门票销售成长,“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在上周的Sybase精英赛上夺得冠军的Sherri

  Steinhauer说,“人们愿意为她来看比赛,她为她参加的每一场比赛都带来了巨大的欣喜。”

  去年的焦点人物英斯科特同样创造了奇迹,在最后一轮打出历史性的62杆,扭转了局面,成为冠军,“对我来说,重回这里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那一幕仿佛还在面前,我希望在这个周末一切还能重演,我非常期待。”(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