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0小时狂挑72洞—鹰之旅高尔夫72洞挑战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51 上海侨报

  随着高尔夫的业余赛事越来越多,如何使比赛富有趣味、与众不同,赛事举办方们也是绞尽脑汁:一天狂挑72洞,让你过足球瘾;优胜者可赴美国与“老虎”伍兹同场挥杆;男女搭配、选择最好的球位继续下一杆……

  5月21日,位于青浦的上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72洞挑战赛悄然落幕,参加比赛的8位球友中的4位成功完成了72洞行程。令人惊奇的是,在没有使用球车的情况下,球友罗纲、
伊濑用时仅为10小时零2分。

  按照正常的打球速度,完成18洞果岭的用时为4小时15分,即72洞需要17个小时。许多球友接到这次挑战赛的邀请函时,都会怀疑自己是否在一天内能够打完72洞。赛事主办方上海鹰之旅公司工作人员彭欢告诉记者,许多球友对自己缺乏自信,认为一天打完72洞是不可能的事情。一位工作人员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球友一收到我们的传真,第一句话就是,‘小朋友!你想累死我啊?!’”包括记者在内的业内人士,当初也不看好参加此次赛事的球友能够顺利完成72洞。

  5月21日下午5时许,正在赶往上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记者却接到了赛事结束的消息,“他们已经打完了!你赶快过来吧!”看到球友们在一起兴致勃勃地谈论着赛后感想,记者简直不能相信他们刚刚徒步完成了约30公里的赛程。

  来自日本的伊濑告诉记者,“我最多打过63洞,也想知道自己是否还能超过这个极限。今天的感觉还算好,下场前本来还想再打18洞,可惜没人陪我!”话音刚落,坐在对面郭立新差点站起来,“我当时也想找人再打18洞的!”旁边的球友马上起哄了,“赶快去啊!”

  “打到第3轮就是身体的极限了,最后18洞时已经没有累的感觉了!”听到旁边的人高兴地谈论心得体会,来自韩国的球友李燕九、金圣彬心中却是遗憾不已。他们打到63洞时,因为突如其来的冰雹放弃了比赛,回到会所休息了。轮到李燕九发表赛后感言时,他一脸懊丧的表情引得众人哈哈大笑:“很可惜!下次我一定坚持打完!”当天的状态不好也是他们放弃比赛的重要原因,同组的金圣彬解释:“今天凌晨2点才睡觉,5点钟就过来开球,打到后来实在太困了!看到下雨,所以就回来休息。”

  能够成功举办这次挑战赛,上海鹰之旅高尔夫总经理郭立新显得十分满意。“我并不在乎有多少人来打这次比赛,只要参加的人都有兴趣来挑战72洞,而不是冲着奖品来的,我们就成功了!”他表示,鹰之旅公司今后每年都要举办72洞挑战赛,“争取达到甚至超过‘鹰球大战’在球友心目中的地位!”(王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