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强龙难压地头蛇 沃尔沃PGA锦标赛埃尔斯单独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能像埃尔斯一样能把温特沃斯当做家了,他虽然没有在这里赢过沃尔沃PGA锦标赛,却在这里五次登上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这次,埃尔斯又一马当先,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好成绩成为第50届沃尔沃PGA锦标赛的首轮领先者,而这也是他九次参赛以来最好的成绩。

  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在温特沃斯也真的有一所房子,而且还拥有缅甸公路球场,
可以说是真正的东道主。星期四,他没有丢一杆,射中8只小鸟,这让他以1杆优势领先比赛。并列第二的有三位选手,他们分别是西班牙选手希门尼斯、威尔士选手多德(Stephen Dodd)和瑞典选手汉奈尔(Christopher Hanell)。世界第二维杰-辛格也没有落后多远,他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名列并列第五。至于卫冕冠军加里多则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3杆,位于并列第七。

  “我为比赛开了一个好头。”埃尔斯说:“整天我都让球活着,为自己留下许多机会,随后不少推杆又都推进了。第四洞是我今天真正犯错的地方,那里我三推只取得了一个标准杆5杆。那一洞给我留下了少许的阴影,因为那洞应该很容易抓鸟的,可我却以标准杆收杆,这让我觉得自己好象丢了一杆似的。”

  二、三两洞射中小鸟后,埃尔斯的成绩飞速上升,虽然第四洞让他稍微有些沮丧,可接下来他在六个洞里就拿下了五只小鸟。17洞的五杆洞,埃尔斯没有射中小鸟,18洞看上去又将如此,当时他4号铁进了果岭左边的长草中。埃尔斯救球很漂亮,切杆将球稳稳放在果岭中心后,埃尔斯20英尺推杆顺利进洞,最终他再抓住一只小鸟:4杆。

  希门尼斯本轮也打得很漂亮,他本赛季已经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葡萄牙公开赛和BMW亚洲公开赛三个比赛。看上去希门尼斯绝不会轻易地将这个冠军放走,至少前五名他是不愿意离开的。希门尼斯本轮也没有丢一杆,射中7只小鸟后,他的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希门尼斯最精彩的一只小鸟本应该是一只老鹰,第六洞,他精彩的劈起杆将球送到洞口几英寸处,如果球进洞,那就是一个老鹰球2杆。

  维杰-辛格开始本轮比赛是艰苦的,因为他开球的时候埃尔斯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比赛,正准备接受BBC的采访。“我可不愿意看到他这样,这意味着我一开始比赛就落后8杆。”维杰-辛格痛苦地说:“当然他打得真好,他了解这个球场,我想他不会打得差。”

  在世界排名方面,埃尔斯和维杰-辛格都很接近老虎伍兹,也就是说世界第二和第三之间本身的差距也不大。如果埃尔斯拿到冠军,而维杰-辛格没有进入前五,那就意味着世界第二的头衔将交到埃尔斯手中。

  “世界排名真的太近了。”埃尔斯说:“如果按照老虎2000年的打法,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再也不像那样了,他有点不同了。当然我们也打得有点不同了,这让距离变得如此接近。”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