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圣裘德精英赛张连伟成功晋级 汤姆斯领先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卫-汤姆斯在圣裘德精英赛第二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夺过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的领先位置,以1杆的优势领先比赛。张连伟第二轮欠缺表现,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为此,他的名次跌出前十,来到了并列25名。

  汤姆斯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他今天在南风TPC球场抓住6只小鸟,射下1只老鹰,总的成绩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2杆。“看上去我打这个比赛越多次,我就打得越好。过去
几年的结果真不错。”汤姆斯并不愿意将荣誉归于球场,的确,前四次比赛他有三次都被淘汰。2002年,汤姆斯达到第四名,去年则是以低于标准杆20杆取得了胜利。汤姆斯说:“过去几年我的球技有进步。”第二轮是汤姆斯在南风TPC球场取得的连续第10轮60几杆。

  讲实话,现在位于第二的沃恩-泰勒真的也打得不错,在第一轮打出66杆后,本轮他打出无柏忌的65杆,紧跟着汤姆斯。星期六,他将与汤姆斯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

  星期五第一次沃恩-泰勒紧张地看领先榜,因为那里有他的名字。“很高兴能看到我的名字在上边。”沃恩-泰勒说:“我正在学习适应它。这样当我瞧见自己名字在上边时,我不会过于激动。”沃恩-泰勒以纳信怀德巡回赛第11名的身份获得的美巡赛参赛卡,此前,他从没有获得过美巡赛18洞领先。

  本-克瑞(Ben Crane)以135杆(70-65)位于第三,落后有5杆之多。约翰-达利则再落后一杆,以136杆(71-65)位于并列第四名。达利需要在本次比赛上打出一个好成绩才有机会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第九洞,他在两个洒喷头间推杆,最终吃下了一个柏忌。“有机会真是太棒了。星期六我需要打出-7、-8的成绩来。我不知道自己能否追赶上汤姆斯,但是肯定那会更接近。这样周末的成绩就会更低。”达利曾经在这个球场上拥有一所住宅,他说:“大卫的表现一如既往,很难打败的。”

  星期五早上下了雨,球场变软。星期四25phm的风将下来了,下风天空晴朗了,这一切都为创造好杆数制造了条件。平均杆数从第一轮的74.461杆降到了69.908杆。星期五结束,淘汰线定在了+1,共74名球员获得晋级,其中包括中国选手张连伟。不过张连伟似乎并没有利用到这些好的条件。

  张连伟的这一轮花花绿绿,上下起伏不定。张连伟抓鸟不少,一共有7只,可柏忌也不少,6个柏忌1个双柏忌。而且,小鸟和柏忌都是间杂来的,看不出哪一段张连伟打得更好,哪一段张连伟打得更差。17、18两洞张连伟接连吃下两柏忌后,今天以+1收杆,总的成绩则为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2杆。(张连伟的记分卡)

  汤姆斯的一轮显然不是这样,他下午发球,第二洞3号铁上果岭留下2英尺距离,抓下小鸟后,第三洞又射中一只精彩的老鹰,一下子夺过了领先位置。五、六两洞,他继续抓鸟,增加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到转弯的时候,他的总成绩已经达到了-9。

  这样的表现显然是汤姆斯需要的,他12月份做了手术以来一直没有上好的表现,已经从世界排名前十跌落下来。汤姆斯在多拉球场打出平五的好成绩,可今年11场比赛他就被淘汰了6次。新奥尔良的比赛是他的最好表现,可只有并列34名。

  本轮表现很出色的还有2001年冠军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他连续射中7只小鸟,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连射7鸟的纪录与维杰-辛格在梅塞德斯锦标赛的成绩持平。埃斯特斯现在以138杆,位于并列13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