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穿Nike开别克用运通卡买单 老虎伍兹人缘儿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29 《高尔夫》杂志

  毋庸置疑,他屡屡夺冠。但是,你就因此真的喜欢他吗?

  美国人每年花在泰格.伍兹身上的赌注额将近6000万。老虎是个出色的代言人,他做的广告品牌让消费者们趋之若骛,他们都想像老虎一样:穿着Nike,吃着全麦食品,开着别克,用美国运通卡买单。

  预见老虎在大众中无与伦比的魅力,找他做广告显得颇具商业头脑。但是,那些在美国《高尔夫杂志》调查中属于发烧级别的高尔夫球手对这个最佳球手却有不同看法。和老虎相关的任何事项,包括他是否是你喜爱的球员,你认为他何时会打破四大赛的全部纪录,将来是否有人取代其统领地位,这些问题在调查中得到了结果,一定程度地表明了这个将职业比赛带到新水平的男人并不像想像中那样受到普遍支持。

  - 有74%的人更愿意看斯科特.霍克(Scott Hoch)和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之间势均力敌的比赛,而不是看到老虎领先10杆最终夺冠的那场。特别是报纸记者们,他们拼命搜索像老虎好战天性一样势不两立的双关语标题。

  - 有29%的人说老虎是他们喜爱的球员。

  - 差点越高的人,越有可能喜欢老虎。有38%的高差点球手认为他们喜欢老虎,而低差点球手中只有21%的承认喜欢。

  - 在40岁以下球手中,有37%的人喜欢老虎,而60岁以上人士中有26%的这么说。

  - 如果老虎不参加星期天的比赛,72%的人仍有可能观看,15%的人更喜欢那时去看。

  - 12%的球手不太可能去看一场没有老虎参加的比赛,有1%的人根本不会去看。

  - 打球越多的人,对老虎输了的比赛越感兴趣。在一年打50场或者50场以下的球手中,有11%的更想看到老虎不在冠军角逐之列,而对于一年打的场次超过100场的球手,有22%的人如此。

  - 有37%球手想同老虎比赛。

  - 打球打得越糟糕的人,越不想和老虎打比赛。有23%的高差点球手想同老虎角逐,比较而言有45%的中差点球手这么想过。

  - 55%的球手认为老虎至少能获得18场四大赛冠军。(尼克劳斯还保持着18场四大赛冠军的纪录)

  - 30%的球手认为老虎至少能赢得22场以上的四大赛冠军。4%的人认为他最多能获得9场四大赛冠军。

  - 在不到40岁的球手中,有56%的人想和老虎一争高下。超过60岁的球手中,只有28%想比试一下。或许他们怕在紧张比赛中伤了背部。虽说现在已经赢了8场。坦白地讲,本次调查在老虎赢得2002年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之前进行。那4%的人会不会认为我们指的是老虎的侄子Cheyenne Woods呢?

  - 有11%的人认为在5年内,老虎会打破尼克劳斯创造的四大赛冠军场次纪录。

  - 所有女性球手都对老虎有更高的期望。23%的女球手认为到那时他仍然技艺超群。

  - 如果老虎明天退休,有3%的人会认为四大赛的乐趣将消失殆无。不过,同时也有8%的人会更好地欣赏四大赛,特别是当Cink-Hock坐到了老虎的位置上。

  - 有63%的球手认为在未来10年内,在高坛会出现一个像老虎一样的王牌人物。29%的人认为这有可能但是不一定。7%的球手认为发生的可能性不大,有1%觉得没有可能发生。

  事实上,现在就有一位更耀眼的王牌人物,她就是安妮卡(Annik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