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圣裘德精英赛汤姆斯再扬威 张连伟名次继续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0:5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圣裘德精英赛进入周末,卫冕冠军汤姆斯继续扬威,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后,他以195杆(67-63-65),低于标准杆18杆的54洞总成绩,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杆。位于第二的还是那位不太知名的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张连伟本轮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名次再次下滑,来到并列42名。

  “我保持住了领先位置,整天都咬紧牙关。星期二打完了练习轮,星期三经历了职
业/业余配对赛,我在正赛中一直都很努力。”汤姆斯说:“现在终于有了回报。”

  明天,摆在汤姆斯面前最大的挑战应该不是其他球员了,而是天气。根据天气预报,明天有可能会有雷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赛委会将比赛队伍安排为三人一组,分别从第一洞和第十洞开球。

  汤姆斯说:“现在我只希望工作人员能把球场安排得简单一些,这样明天出来还可以捉几只小鸟让球迷们高兴高兴……今天我捉鸟的时候,球迷都很兴奋。”

  汤姆斯进入这场比赛前,七次比赛有五次被淘汰。自从去年12月左手腕取出骨刺以来,他一直处于复员状态。今年开始的时候,汤姆斯的世界排名为第九,现在他已经陷落到第十六了。新奥尔良,汤姆斯的名次为平34,上周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也才拿到平44。

  回到南风TPC球场,汤姆斯心理上至少有帮助。尽管下午的风达到了18mph,他今天仍抓住了7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这是汤姆斯在南风TPC球场取得的连续11轮60几杆的好成绩,看来明天他卫冕已经不是太大问题。本赛季以来,汤姆斯还是领先54洞最多杆数的一个,此前维尔领先尼桑公开赛5杆都取得了胜利,所以汤姆斯的冠军是比较保险的。

  如果星期天成功夺冠,汤姆斯将成为李-特维诺(Lee Trevino)1972年成功卫冕以来第一个卫冕冠军。1971年和1972年,李-特维诺是在殖民地高尔夫球场连续拿下这个比赛冠军的。今年有三位选手卫冕成功:埃尔斯(索尼公开赛)、老虎伍兹(世界比洞赛)和维尔(尼桑公开赛)。

  汤姆斯认为自己成绩的提高来自于他一旦决定如何打这一杆后,立即就能选定杆子,而且对所选择的杆子充满信心。汤姆斯本轮18个果岭以标准杆上的有16个。“很高兴我又能打好了。这是我为什么喜欢在巡回赛打比赛的原因:来到这样的位置,然后争取赢冠军。”

  汤姆斯今天唯一的过失出现在第九洞,这也是他36洞以来吃下的第一个柏忌。当时他第二杆冲到了果岭后边。他的切杆也没打好,接着他使用了两推才将球推入洞。

  “汤姆斯真的很了不起!”沃恩-泰勒与汤姆斯同组,他评价说:“打得很扎实,他的发球像射箭一样直。他真的很自信,信任自己的能力。如果他能推好,他将打得很好。”沃恩-泰勒本身打得不太好,虽然第五洞他拿下了一只老鹰,但是却吃下5个柏忌。沃恩-泰勒本轮的成绩为71杆,平标准杆,总成绩为202杆(66-65-71),低于标准杆11杆。落后沃恩-泰勒一杆排在第三的是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接着是日本选手宫濑博文(Hirofumi Miyase)。这两位选手昨天都位于并列第四名,今天却因为一杆之差,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名。这三位选手如果星期天发挥稳定,今年将第一次进入前十名。

  中国选手张连伟本轮没有过多柏忌,只吃了两个,但是也没有太多小鸟。16洞拿下星期六最后一只小鸟后,他的总成绩来到了-3。张连伟三轮总成绩为210杆(68-72-70),低于标准杆3杆。

  约翰-达利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的希望已经没有了,他星期六的成绩为72杆,这让他的名次从第四名滑落到并列19名。约翰-达利如果最后的名次为两人并列第五,那么他就有可能进入美国公开赛。可是现在,无论是从世界排名来说,还是从奖金榜来说,约翰-达利都没有希望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