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沃尔沃PGA锦标赛领先位置三易其主 决赛群雄逐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50届沃尔沃PGA锦标赛欧巡赛第1000场比赛,从第三轮的结果来看,星期天将有一场血战。

  星期六,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204杆(67-69-68),低于标准杆12杆抢走了罗斯的领先位置。不过罗斯也落后不远,他与达伦-菲恰德(Darren Fichardt)、斯科特-达蒙德(Scott Drummond)和哈格曼(Joakim Haeggm
an)一起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第二名,只落后领先者一杆。落后两杆的是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落后三杆的则是埃尔斯、比约恩和佛度。可以预期这些著名选手在星期天将冲击卡布雷拉的领先,所以星期天到底鹿死谁手现在还很难讲。

  当然,34岁的卡布雷拉今天打得真精彩。在打完半场不久后,卡布雷拉就连续抓住小鸟、小鸟、老鹰,让人为他喝彩不已。2001年安德鲁-奥德柯恩(Andrew Oldcorn)拿下这个比赛冠军的时候,卡布雷拉曾在温特沃斯西球场平了球场纪录63杆,为此,卡布雷拉获得当年的亚军。明天如果他像2001年那样打,他将继文森特-费南迪兹(Vicente Fernandez)成为第二个赢得沃尔沃PGA锦标赛的阿根廷人。文森特-费南迪兹1979年曾在圣安德鲁斯赢得过这个比赛冠军。

  “明天我有一个大好机会。”卡布雷拉此前曾赢得两个欧巡赛冠军,他说:“在这个球场上打球,我感觉很舒服。赢得沃尔沃PGA锦标赛对我很重要。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比赛,是仅次于英国公开赛之后的第二大赛。赢得这个比赛对我来说就是前进了一大步。”

  罗斯是英国人的希望,半路领先以来,他今天丢掉了领先位置。可是罗斯绝不像美国名人赛那样打出81杆,一跌到底。这次他开局吃下一个柏忌后,最终以72杆,平标准杆收杆。“只落后领先者一杆,这个结果是令人鼓舞的。”罗斯说:“有太多大牌名字潜伏在这里,谁想赢得明天的比赛都要打出非常低的杆数不可。”

  罗斯领先美国名人赛后相当紧张,在洗手间里踱来踱去睡不着觉,他真应该向卡西学习一下。卡西空闲下来就打打乒乓球,或者听听歌,放松放松心情。当然这次罗斯好多了,掉队也不太多。

  达伦-克拉克显然是罗斯口中所说的潜伏明星,他曾两次在沃尔沃PGA锦标赛拿下亚军,今天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显然将角逐明天的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埃尔斯本轮继续发挥得不好,只有72杆,可是207杆(64-71-72),低于标准杆7杆,并不是落后太多。埃尔斯星期六曾射中一只老鹰。

  佛度也是一个不可低估的对象,明天将是他在沃尔沃PGA锦标赛打的100轮比赛。六届大满贯冠军虽然今年被淘汰了好几次,可在这个球场他就显示了非凡的能耐,70、69、68,他的成绩总体来讲不差。佛度上周在海德尔堡戴上了眼镜,本周他则用上了隐形眼镜。佛度承认他还差一步之遥就要做激光手术了,可是人们对他描述的手术过程就让他担心,所以到现在也没有下决心。

  激光手术维杰-辛格曾经做过,可是世界第二维杰-辛格在本次比赛就没有缓过气来,本轮71杆,他仍在前十之外,现在排名并列18。

  西蒙-可汗(Simon Khan)因为打球过于缓慢被处罚了一杆,另外他还被处罚了2000英镑。当西蒙-可汗从积分棚中出来的时候,他气极败坏,猛地将大门摔上,扬起一片尘土。蒙哥马利和贾第在西蒙-可汗后一组出发,他们倍受西蒙-可汗的罪,因此他们并不同情西蒙-可汗。

  其实,西蒙-可汗并不是欧巡赛上真正的慢打者,那些慢打者都是出了名的,可他们如此狡猾,一旦发现有官员在身边出现他们就加快速度前进。他们是真正的乌龟,一见到秃鹰在头顶盘旋,马上将脑袋缩进壳里躲起来。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