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汤姆斯圣裘德精英赛卫冕 张连伟赢一万二千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0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汤姆斯从手术中完全复员回来了!汤姆斯开始星期天圣裘德精英赛决赛的时候已经领先7杆,没有人能阻挡他,即使大风天气也不能。虽然这一轮汤姆斯的成绩并不理想,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但他仍以268杆(67-63-65-73),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6杆的优势成功卫冕。这是汤姆斯在PGA巡回赛第十个胜利,也是自从去年6月份以来首次获得胜利。获得第二名的是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至于张连伟连续第三轮打出70杆及以上,只获得了并列47名。

  “我只是在咬紧牙关坚持。”汤姆斯说:“对于所有人来说今天都是艰难的一天。我知道很少人能在今天打出低的杆数。我知道我应该坚持在那里,努力拿下标准杆。我很好,我坚持到了最后。”

  37岁的汤姆斯现在成了40岁以下具有十个及以上PGA冠军的球员。具有这个头衔的人并不多,包括汤姆斯在内,不过五名球员而已。当然汤姆斯也是第三个圣裘德精英赛的成功卫冕者,以及第一个在南风TPC球场卫冕成功的球员。历史上,戴夫-希尔(Dave Hill)1969年和1970年接连赢过这个比赛,而李-特维诺(Lee Trevino)则于1971年和1972年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获得过这个比赛冠军。

  一年前,汤姆斯说这三、四年,他都要取得好成绩。现在他从12月的手术阴霾中终于走了出来。来到孟斐斯之前,汤姆斯七场比赛有五场被淘汰,他的世界排名由第九滑落到十六。不过现在他却回来了,一下子赢得了86.4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考虑到我的伤病情况,我能够打出这么好的成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汤姆斯说:“现在我真的很难用语言表达自己的心情。我想今晚自己躺在床上一定能睡个安稳觉,好些日子我可没有睡好了。”

  鲍勃-埃斯特斯在最后一洞射中一这小鸟,这样他今天的成绩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为此,他的总成绩达到274杆(74-64-67-69),低于标准杆10杆。也因为这个宝贵的小鸟,他的名次上升到了第二位,获得50多万美元的奖金。刚当了爸爸的雅各布森很后才进入阵容,他的名次也不错,以276杆(75-68-64-69)获得并列第五名。与他平手的有第一轮的领先者,以及后来一直紧跟汤姆斯的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鲍勃-埃斯特斯和沃恩-泰勒应该知足了,他们都是本赛季首次进入前十名。

  “如果我不能追赶大卫,第二名也好过第三名。”鲍勃-埃斯特斯在16洞射中了一只老鹰,他说:“这就是我今天的目标。”

  今天平常的风速有20mph,最高的时候达到了30mph。在这样一个大风天气下,汤姆斯18个果岭只以标准杆上了9个,另外他的推杆也不如前三轮强。最终他吃下5个柏忌,射中3只小鸟,中断了自己连续60几杆的记录。这也是汤姆斯最后一轮打出高于标准杆,仍能赢冠军的第二次。上一次是去年的美联银行锦标赛。

  但是本次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汤姆斯没有让别的选手追赶上他,在推入最后一推,保平标准赶后,他与自己的妻子桑雅和7岁的儿子卡特拥抱,为他今天的胜利而庆祝。

  约翰-达利最终未能在本次比赛翻身,他本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4杆后,获得并列42名,告别了2004年美国公开赛阵容。

  张连伟没有防守住他的阵线,第九洞本次比赛第二次吃下双柏忌,虽然18洞挽回一杆,但仍以284杆(68-72-70-74),跌落到并列47名上。张连伟获得奖金12,072.29美元。如果我们的资料不错,这是张连伟第一次美巡赛上获得晋级,也是他第一次在美巡赛上获得奖金。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